DC娱乐网

我记得第一场打完,球员说我们的感觉是这轮系列赛可以拿下,当你已经是最差状态了也没

我记得第一场打完,球员说我们的感觉是这轮系列赛可以拿下,当你已经是最差状态了也没输多少分的情况下确实会有这种感觉。

这场打完,我觉得系列赛应该是没了,登哥的体能已经完全见红了,从第一轮抢七结束后,就是每场只休一天,至少目前确定的赛程是这样,对如今的登哥来说能尽量控制失误都是谢天谢地了,效率就不用太期待了,产量更是不用想。

以往的16年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心疼且理解登哥的,今年我心疼我自己,9场球了,除了抢七阿伦的那一段高光,我始终没有办法享受骑士的比赛,骑士就像一个律师跟流氓在村头打架,是敢于对抗了,但永远跟着对手的节奏在打,没有自己的基本盘,甚至每一个回合都是打到哪算那,全凭球员自己的感觉。

接下来至少还有两个主场,至少拿下一场吧,职业生涯每年都打进季后赛的记录守住了,那就把系列赛没被横扫过的记录也守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