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狂奔 542 2026-05-10 08:47 没有脸,拿什么红? 豆芘 回复 05-10 19:19 乱丢垃圾,直接罚款1千元人民币! 黑色的世界 回复 05-11 01:51 给个巴掌她,告诉他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楼上楼下 318 2026-05-10 16:41 人丑,心更丑 slyz-a-wng 回复 05-10 19:36 关键是没人揍她,估计打小就缺这一课[开怀大笑] 一直 回复 slyz-a-wng 05-13 15:25 你去揍啊,家里有矿啊?前两年北京有个老头一年碰瓷100多次也没人揍,年纪太大,警察都不敢抓
室利陌磋 112 2026-05-10 16:32 脸在哪里? ♣J 回复 05-11 09:52 地上呢看不到吗 用户11xxx42 回复 ♣J 05-19 22:50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广州杰佬 51 2026-05-10 18:10 阿姨:买了票垃圾自然会有地铁清洁工清理!天公地道的事[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倪大野 回复 05-10 21:58 阿姨:我不扔垃圾那清洁工失业了,我是在做好事。
DF11G 5 2026-06-04 20:14 以前坐公交我都是随便抽烟的,那时候车子可以开窗,满地瓜子花生壳和烟头就是正常的。对老人家多点包容吧,不是他们破坏规矩,是现在都人改变了过去的规矩,不是每个老人都能适应的。 空白 回复 06-07 02:42 那就不要座。不能因为老了就没有文明和品德。也有的太太和大叔。老了绅士和淑女这是本质。以前什么人老了改变不了。有三观品质的人老了也很有礼貌。讲文明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