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劳动节至现在,天一直在下雨,花儿被淋落了一地,踩上去软绵绵的。虽有些不忍,无奈花期致此,随风雨沉寂不也是等待下一个花期?
再大的雨也阻止不住人们赏景的心情,出来看展览的人不少。尽管我是个外行,还是随行人一并进去看个热闹。购了门票,也算是对艺术家成果的尊重。
人不能只停留在自己的领域,各个领域的东西都值得去尝试了解一下,放宽眼界,让生活不致于那么单调和枯燥。说不定还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呢?
窗外的景致都沉浸在一片细雨中,雾气笼罩下的城市街景更显几分清新和神密。随着耳边轻快又慵懒的曲调圈住了一片宁静的心田。林荫道上粉红的小伞在渐渐移远,我的心,终于感知到远方的宁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