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看看越南的榴莲就像河南的蒜苔一样,摆地摊,到处都是。榴莲在中国都卖到20多块钱一

看看越南的榴莲就像河南的蒜苔一样,摆地摊,到处都是。榴莲在中国都卖到20多块钱一斤,有卖30的,买一个榴莲都需要150~200块钱,可以算是贵族水果,真是吃不起。看看在越南,榴莲放在地上卖。同样的东西在不同的地方,待遇天差地别。
产地卖不上价格,销售地方吃不起。

评论列表

wfY
wfY 11
2026-06-27 08:23
这鬼东西难吃的要死,臭烘烘的,白送都不要
黑子哥
黑子哥 6
2026-06-08 01:30
都是炒作起来的。
重生
重生 5
2026-06-03 11:33
越南干饶榴莲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4
2026-06-25 20:27
不买他们的就好了,炒价
娃哈哈哈动世界
娃哈哈哈动世界 1
2026-06-08 03:31
物流贵啊

用户16xxx32 回复 06-17 13:32
贵什么?新疆的哈密瓜跟山东的哈密瓜价钱才差了一两块钱而已,就是炒起来的

用户10xxx22 回复 06-27 00:45
物流贵。一车能拉几万斤,物流一斤只加几毛钱。你给我说售价加多少?从来不是物流贵。

噢噢
噢噢 1
2026-06-28 00:29
我们全国都种李子,为什么重庆贵州蜂糖李喊20-30一斤,反而中国不出产的越南泰国榴莲才10-20一斤

远行者-逆水寒 回复 06-28 14:26
今年2.5元一斤

逍遥
逍遥 1
2026-06-27 00:51
以前在深圳的时候才三、四块钱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