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原来蒜苔是河南产的,第一次知道

原来蒜苔是河南产的,第一次知道

评论列表

不可思议没想到名字居然真的可以取这么长
不可思议没想到名字居然真的可以取这么长 55
2026-05-16 12:39
你等着 再过几天我们山东的豆撅子神也会横空出世

云珀云破云魄 回复 夜闌鸮無聲 05-17 12:53
综合来选,还是选择吃蒜苔吧[滑稽笑]

夜闌鸮無聲 回复 05-16 12:48
山东的兰陵县、金乡县、平度市也种大蒜,价格也比河南蒜坚挺的多[并不简单]

落下
落下 21
2026-05-16 12:02
蒜苔女神长的真好看[大笑][大笑]
常来常往
常来常往 16
2026-05-16 17:14
一直以为是云南产的[哈哈笑]

成林十八木 回复 05-17 08:56
创作不错

春华秋实 回复 05-28 19:50
这是小葱吧

十五的月光
十五的月光 10
2026-05-18 00:04
看完不想吃,绿的发慌![大笑][大笑][大笑]
starlight
starlight 8
2026-05-17 15:02
个人感觉,蒜苔做蒸面条比豆角还好吃

请靠边停车 回复 05-18 21:57
同意

一剑西来 回复 05-28 14:19
还是豆角好吃

我有一个朋友
我有一个朋友 7
2026-05-18 12:41
山东兰陵县现在蒜薹收购价4块3[抠鼻]

用户67xxx75 回复 06-05 20:28
零售不就七八块了

无无
无无 6
2026-05-17 09:43
26年兰陵蒜苔好的4.3元左右,二级苔也得3.5元一斤,价格不是河南能比的

用户10xxx21 回复 05-18 17:56
真贵,死贵死贵的

无无 回复 用户10xxx21 05-18 18:25
我说的是收的价格,存到过年能卖到10块左右,大城市更贵

乀詂
乀詂 6
2026-06-02 11:07
蒜苔是淮海产的 徐州,周边都是大蒜产区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4
2026-05-18 20:31
蒜苔都整的这么明白,请河南电视台整春晚,我想看
成林十八木
成林十八木 4
2026-05-17 08:58
洛水之滨,蒜薹炒肉,好吃,好吃啊[微笑]
九二一三
九二一三 3
2026-05-17 16:17
很少吃,太贵了,又不是青菜

77 回复 05-17 23:36
我们这种大蒜的田边,沟里扔的都是蒜苔。没人要。

小佳的碰碰车
小佳的碰碰车 2
2026-05-15 14:55
手艺不错,真漂亮
Shangri-La
Shangri-La 2
2026-05-17 11:36
蒜苔和大蒜是一个品种么

小方 回复 05-17 21:03
果然还得是城里人[滑稽笑]

靚嘟汽车美容 回复 05-17 16:44
什么😳

哨兵
哨兵 2
2026-05-20 22:45
我记得全国大蒜主要产地是在山东,是山东的大蒜不产蒜薹吗?
无心
无心 2
2026-05-30 07:58
好看
小曦混起点晋江
小曦混起点晋江 2
2026-06-02 17:09
这是我家唯一会吃豆角的方式,晒过之后切着碎碎的炒辣椒
小伙子找媳妇
小伙子找媳妇 2
2026-06-11 15:53
炒回锅肉么
用户90xxx62
用户90xxx62 2
2026-06-13 15:09
深圳这种男人多的事,深某地产富种,姓任,跟客服提起来做物业经理的一个也是东北老乡小寡妇一起,那女的长的好看,有几个男性这样的供她,女的想多捞点是捞不着的,那女的做个物业经理经理是端着的,啥求都不懂,又一点事也不干,就是挂名捞钱
香樟树下
香樟树下 2
2026-06-15 23:06
啊?我地道河南人都不知道,怪不得我炒米没有蒜苔总感觉差点意思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
2026-05-17 16:53
四季豆神呢?
到底有没有救
到底有没有救 1
2026-05-17 15:42
那豆橛子神呢?
黄某人
黄某人 1
2026-05-18 12:48
豆橛子表示不服[打脸]
26
26 1
2026-05-21 15:33
再过几天荔枝,粽子吃到吐,然后就月饼,然后又要过年了
┊.信仰°
┊.信仰° 1
2026-05-31 07:53
主要是他们不会炒,那么多的学校食堂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1
2026-05-31 16:39
主要是得剥皮麻烦。
熱血青年
熱血青年 1
2026-05-30 18:40
全国很多省份都有蒜薹,只不过今年河南蒜薹卖不出去的事儿传的比较大
dagge
dagge 1
2026-06-09 12:44
怎么看都是豆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