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一鸣被网友说“你就知道赚钱,太俗了”,你们认为她俗么?
黄一鸣说“我背负了一家人的生活,我有个孩子要养,我也想和你们谈诗和远方,也可以谈理想,但是,我毕业就失业,走怀孕生孩子,又被朋友骗,签了公司,最后被人家拿走我50万。我现在每个月还10万”,同时她奉劝刚毕业的大学生,千万别签约公司。
实际我感觉套钱一点不俗,那些备受尊重的,都是有钱人,高端聚会都是为了认识更多的有钱人。圈层就是根据你有多少钱来定的。钱是生命,不谈钱的理想就是骗人的。
我最讨厌那些装清高的人,不是她不俗,是她没能力赚钱,更不敢谈钱。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