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缴多得,长缴长得,要不然谁都不交社保,都等着吃大锅饭!但是退休之后开始领退休金,再遇到国家涨退休金就不能按比例调了,应该按平均数。否则多的人他还拿的多,少的人他拿的少。退休后不再交退休金对社保基金它是没有贡献了,再涨不应该有多寡之分。退休金 你赞成给60岁以上农村老人发退休金吗 你支持农民领退休金吗? 退休金想人人平等,是怎么个平等? @社保是这样的 @社保基金
多缴多得,长缴长得,要不然谁都不交社保,都等着吃大锅饭!但是退休之后开始领退休金,再遇到国家涨退休金就不能按比例调了,应该按平均数。否则多的人他还拿的多,少的人他拿的少。退休后不再交退休金对社保基金它是没有贡献了,再涨不应该有多寡之分。退休金 你赞成给60岁以上农村老人发退休金吗 你支持农民领退休金吗? 退休金想人人平等,是怎么个平等? @社保是这样的 @社保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