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尔和哈勃的表现证明联盟的暗箱操作没错,给其他队谁能培养好?
卡斯尔今天首节比赛打了8分多钟,6投5中,包括3分球3投全进,拿下了14分3篮板2助攻的完美数据。
这不就是休斯顿火箭最想要的完美控球后卫吗?当初选了谢泼德不要卡斯尔的目的,不也是看中了卡斯尔投射不如谢泼德。
现在呢?卡斯尔已经是顶配版的阿门汤普森,阿门汤普森会的防守和持球他全会,他会的球商和投射可是阿门汤普森不会的死穴。
还有迪伦哈勃,今天打得又是吉诺比利一样的板凳席头号替补,这也是吉诺比利手把手在队内培养出来的,换成其他球队,谁家名宿吃住都在球队里只为了培养一个新秀?
所以马刺队能连续3年拿到前4顺位签,以后联盟都不允许连续2年拿到前4顺位签了,因为马刺都争冠去了,没了这支培养大队,顶级新秀连续给其他哪支球队能全部培养出来?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