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斯在第一次轻松夺冠后就一直在装得磕磕巴巴才能夺冠,一路上装得太累了,现在终于装不下去了,从开始就超越后,然后一直领先,还是这样展示真正的实力比较舒服,尽管没像第一次那样遥遥领先,只要盯住后面的机车让自己稍稍领先一点点皆可,可这样小心翼翼的领先也太累啊,因为稍不注意领先大了就有可能得到限功率限气门增加配重的待遇。
德比斯在第一次轻松夺冠后就一直在装得磕磕巴巴才能夺冠,一路上装得太累了,现在终于装不下去了,从开始就超越后,然后一直领先,还是这样展示真正的实力比较舒服,尽管没像第一次那样遥遥领先,只要盯住后面的机车让自己稍稍领先一点点皆可,可这样小心翼翼的领先也太累啊,因为稍不注意领先大了就有可能得到限功率限气门增加配重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