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董宇辉真是个狠人啊, 连播三天,干了6.3亿。 下播前我以为他要说“辛苦大家”,

董宇辉真是个狠人啊,
连播三天,干了6.3亿。
下播前我以为他要说“辛苦大家”,结果人家看了眼表,直接报行程:马上赶飞机出差。

三天高强度直播,嗓子冒烟了还不忘叮嘱“小龙虾饲料检测不合格的咱没要”“粽子还得等5月底”“饺子可能拖到6月”……

合着老板自己卷完5小时,还要连夜飞走,给团队留一堆待办。你问他累不累?他估计只会说:“下一站,山东胶东,看海。”

果然,这世上最怕的不是带货的,是带货带出使命感的。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52
2026-05-20 06:20
不喜欢他,觉得他挺虚伪,我做过 HR 阅人无数,感觉不会错

Y车厘子 回复 05-20 08:59
虚伪的是你吧!

江山多娇 回复 05-20 08:24
你有什么能耐?

杠精免回复
杠精免回复 15
2026-05-22 01:08
那么多穷人抢着养富人,这世界太疯狂了[捂脸哭]
用户80xxx67
用户80xxx67 11
2026-05-21 11:32
最假的就是他,还丈母娘
江山多娇
江山多娇 8
2026-05-20 08:23
宇辉是天选之子

我是路人丙 回复 05-21 07:56
看看所有的头部主播,早晚会塌房,就是李佳琪看的通透,有塌房的苗头了,立马抽身,减少直播

嗯。咋滴了
嗯。咋滴了 8
2026-05-22 14:26
卖货的连货真价实都保不了,说这哪个的干毛,浪费公共资源……
疏桐
疏桐 7
2026-05-25 03:10
很虚伪的人,俞敏洪作为老板已经很合格了,大部分人都遇不到俞敏洪这样好老板,董太虚伪,占尽便宜,还纵容粉丝黑对手,特不地道,心胸狭窄

斗斗鱼 回复 05-25 11:43
可拉到吧,铁公鸡还是个满清余孽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5
2026-05-25 09:22
早晚也会翻车
罗布泊
罗布泊 3
2026-05-20 19:17
与坑同行丢脸丢到全世界
用户21xxx61
用户21xxx61 2
2026-05-25 15:06
你对别人全是爱,别人把你当韭菜[捂脸哭]
我已不做大哥好多年
我已不做大哥好多年 2
2026-05-25 13:58
卖假货为什么还要买?
用户16xxx87
用户16xxx87 1
2026-05-25 12:38
反骨仔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026-05-25 16:40
会不会像张雪峰。。强度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