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47 7 2026-06-09 12:12 绝大多数80的父母都是工作时间卡的很死的那种,根本没有时间管你上不上学,那个时代的企业不论大小差不多都是国企,家家都是一个上班点,一般就是带你认个路就不管了,那时候马路上也没汽车,被自行车怼一下也无伤大雅,学生们成群结队也不大容易被拐,大多数都是子弟学校,住的也集中,原因很多,但是不接送确实是主流。
名字被我吃了 6 2026-05-20 01:58 这不是很正常的现象吗?就算没见过,电视里总见过吧?别说80,90后了,我儿子从上一年级起,除了早上顺路送他上学,就没接过几次,都是让他放学自己回来,现在二年级了,让他爸送他上学都不愿意了,因为他要跟他好朋友一起走
用户14xxx31 3 2026-05-19 22:37 幼儿园,我们那会儿叫育红班,我们都自己去了!时代不同了,那时候路上都没车的,而且基本上都是以村为单位的,就在村里上学,从家到学校就几百米,到上中学需要去镇上,那时候都十二岁了!骑着自行车都跑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