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90后也有,00后也有,都成了瞎子摸象。

90后也有,00后也有,都成了瞎子摸象。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7
2026-06-09 12:12
绝大多数80的父母都是工作时间卡的很死的那种,根本没有时间管你上不上学,那个时代的企业不论大小差不多都是国企,家家都是一个上班点,一般就是带你认个路就不管了,那时候马路上也没汽车,被自行车怼一下也无伤大雅,学生们成群结队也不大容易被拐,大多数都是子弟学校,住的也集中,原因很多,但是不接送确实是主流。
名字被我吃了
名字被我吃了 6
2026-05-20 01:58
这不是很正常的现象吗?就算没见过,电视里总见过吧?别说80,90后了,我儿子从上一年级起,除了早上顺路送他上学,就没接过几次,都是让他放学自己回来,现在二年级了,让他爸送他上学都不愿意了,因为他要跟他好朋友一起走
用户14xxx31
用户14xxx31 3
2026-05-19 22:37
幼儿园,我们那会儿叫育红班,我们都自己去了!时代不同了,那时候路上都没车的,而且基本上都是以村为单位的,就在村里上学,从家到学校就几百米,到上中学需要去镇上,那时候都十二岁了!骑着自行车都跑了!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3
2026-05-23 02:08
是真的,但是情况不一样。那会儿满大街都没多少车,路况没现在这么复杂和危险。我小学离家三四百米自己走路上学,初中一两公里,骑自行车去。
--allure---
--allure--- 3
2026-05-23 11:04
那时候还有学前班
王二麻子
王二麻子 2
2026-05-20 11:35
我二年级冬天上学调皮,从公园湖冰面上走,夸擦掉下去,被路人拉上来[哭笑不得][捂脸哭]
嘀哩嘀哩滴滴滴滴哒哒
嘀哩嘀哩滴滴滴滴哒哒 2
2026-05-23 06:33
3年级自己骑自行车上学,不是三年级才会骑车,而是学校规定三年级才允许自己骑车上学。路况肯定比现在好很多,但是我们那会确实更早自立
风之殇
风之殇 2
2026-06-23 12:46
以前乡下去镇上读书,走路都按小时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