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明天西决就开打了,曾经“最佳抗勇奖”也成为了调侃登哥的一个黑标签,这次站在局外人

明天西决就开打了,曾经“最佳抗勇奖”也成为了调侃登哥的一个黑标签,这次站在局外人的角度再去观摩挑战强权的比赛,我个人更多的是期待,哪怕马刺最终败了,也很难有嘲讽的心态。

篮球没有绝对的正确,所谓的正确的阵容搭配,正确的打法和建队思路都是胜利者书写的,而其他人的目标就是去不断推翻它。

就像我至今不认为持球大核就一定会有怎么样的命运,魔球就是错误的理论,那是不交税的情况下能让你拥有挑战资格的优选方案,当然,登哥老了,即使现在有球队有条件配出比火箭更高级的魔球阵容,他也没机会证明了,他也不是最极致的自己了,但是依然有其他球队可以去推翻现有的大山。

雷霆和勇士是不一样的挑战,勇士虽然球星多,但也有球星状态不好的时候,难,但不是完全看不到胜利的希望,雷霆更均衡,主打一个短板太高,场下坐着个二当家都不需要球星去c就能让对手难求一胜,我希望有一天他们不是轻轻松松就把冠军戒指装进口袋里,那会很无趣,想尽办法去对付文班超强的个人能力才会精彩,毕竟作为东部球队的球迷,我们一群球队辛辛苦苦的去拼季后赛也不是只为了争夺亚军的。

很期待马刺的表现,毕竟除了文班,你其他队连一个切特都没办法搞定,更别说挑战雷霆全队了,如果连马刺都被剃头了,那只能期待尼克斯和骑士能像当年艾弗森那样,哪怕往湖人脸上抹一把灰也算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