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想买手机,不用纠结,8个口诀: 1、第一:想要便宜,选小米。 2、第二:想要系

想买手机,不用纠结,8个口诀: 1、第一:想要便宜,选小米。 2、第二:想要系统流畅,选苹果。 3、第三:想要信号好,选华为。 4、第四:想要外观颜值高,选 OPPO 和 VIVO 。 5、第五:想要屏幕素质好,选三星。 6、第六:想要拍照效果好,选索尼。 7、第七:想要游戏体验佳,选红魔或黑鲨。 8、第八:想要性价比高且耐用,选一加。

评论列表

AAA
AAA 103
2026-05-20 21:26
小米垃圾货,送我都不要,免得浪费心情

赵赵 回复 05-22 03:56
售后垃圾的很

寻聊 回复 05-23 11:43
必须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49
2026-05-20 18:18
我上月买的华为不好用上大当了。

沉默是金 回复 05-20 20:57
只说品牌,不说型号,黑子99百分号

用户14xxx88 回复 05-20 22:48
华为只是系统适配还有问题,其他方面还好

圣城老九
圣城老九 45
2026-05-21 09:59
我选荣耀也挺好

用户10xxx17 回复 05-21 21:19
我买了荣耀

摸鱼
摸鱼 28
2026-05-21 03:10
买手机我只看芯片

余生相伴 回复 05-21 19:00
现在又推出680了,刚好适合你。

用户10xxx91 回复 余生相伴 05-22 01:59
710A

淡然一笑
淡然一笑 25
2026-05-20 20:00
小米现在都78千了好便宜,你们赶紧买,我就买个45千的华为吧

瑪眯摩祢弧 回复 05-20 22:51
四五千推荐三星20u现在都不卡经常打游戏

淡然一笑 回复 瑪眯摩祢弧 05-21 19:08
安卓没有不卡的

来自QQ用户
来自QQ用户 20
2026-05-21 06:37
我8千多买的mate40pro换的2千多的一加ace6T,用了快两个月了,体验感不错,很流畅,地库、电梯电话卡信号,网络信号都比mate40pro强。

用户17xxx60 回复 05-22 07:48
昨天刚下单6T

来自QQ用户 回复 用户17xxx60 05-22 08:19
我上个月买12G+256G花了2047,其他版本没有补贴,现在16G+512G开始补贴了,2700多[裂开][裂开],等不及了,mate40pro拿去换电池换系统,修充电接口,修了好几天。

随风而去
随风而去 18
2026-05-21 00:18
第三改为:要想做冤大头,选……哈哈哈

我行我素130 回复 05-21 05:32
你大头你个,P40没修在用

如果爱请深爱 回复 我行我素130 05-24 00:53
你适合用老人家啊![开怀大笑][静静吃瓜]

仰望天涯
仰望天涯 16
2026-05-22 02:32
别的就不说了,颜值这一块都别和红魔争了,不尴尬吗?
农家土蜂蜜
农家土蜂蜜 15
2026-05-29 05:46
别选华为,现在华为品控售后差,维权难,mt80不到5个月坏2次了

用户10xxx83 回复 06-01 10:43
确实垃机!说好的都是水军

风花雪月
风花雪月 14
2026-05-25 15:44
大奸商华为,信号一般般,价格是大坑

光明 回复 05-28 14:33
华为奸商受美国制裁?跪美国的是大孝子!宁爱有骨气的不要孝子

爬树等妈妈的狗熊崽子 回复 05-25 22:40
对了,拿Nova 15Ultra有点欺负你,我老人家从来不欺负弱小,就用我十年前买的Mate8来比就行。当然,如果你觉得太没面子,还有一台Mate30,我第一台华为P9现在找不到尸体在哪里了。

随风
随风 12
2026-05-21 07:26
想要情怀爱国买华为

用户10xxx64 回复 05-21 10:51
爱国营销的是小米,华为没做过爱国营销

大楚九江郡守 回复 用户10xxx64 05-21 13:37
睁着眼睛说瞎话。

大江东去
大江东去 12
2026-05-26 00:15
红米K80至尊版挺好👌🏻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1
2026-05-27 06:07
当初5G上市时候:荣耀v30是最好的。价格 三千多,功能齐全,像素也不错,系统也很流畅,抗摔,不怕雨淋。现在的机子都是单一方面突出,综合性比低 可以说两三千内是买什么都不称心……
上阿淘购物
上阿淘购物 11
2026-05-27 13:59
没有一句是对的。我用过华为、小米等近十个品牌的手机,既好使,性价比又高的,当属荣耀。
那片天空那个你3
那片天空那个你3 9
2026-05-20 14:36
那你用满屏华为手机几个意思

夜月半弦 回复 05-20 16:12
选蓬佩奥认证品牌。

飞龙
飞龙 9
2026-05-21 15:27
华为和荣耀表示;我不服

qoyiwy 回复 05-21 20:14
😂🇨🇳荣耀也是之前的华为官网💯🇨🇳

唾面自干
唾面自干 8
2026-05-20 22:29
想用诺基亚T7,有没有介绍的,能开机就行
楊華茳
楊華茳 8
2026-05-21 16:46
苹果不行吗

疯狂的石头 回复 05-30 04:37
苹果是最保值的,用了4~5年的苹果只要爱惜一点,还能卖2000多

光明 回复 05-28 14:38
行,没有水果。富士康不能给饭,会饿死一众大陆水果员工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8
2026-05-26 19:50
想安全买华为
客独行
客独行 8
2026-06-07 21:57
又漂亮,好用,耐用,便宜,配置性价比高,选★★★格力大松★★★[玫瑰]
独宠李
独宠李 7
2026-05-21 16:56
中国好像没有看到三星了

Wǒ-深蓝 回复 06-02 02:35
三星更新太慢,广告太少,00后还有几个知道三星的

一阵风
一阵风 6
2026-05-20 23:34
选什么都是个人喜好,问题是,选索尼,有什么能买到的最新机型,而且能媲美其他品牌的?
神经蛙
神经蛙 6
2026-05-26 20:57
我就是用一加
风云
风云 6
2026-05-30 23:04
小米就算了吧!
雾影随风
雾影随风 5
2026-06-18 23:17
让我想起一个事,几年前一女同事苹果手机坏了就买了一个2000左右的国产机,用了几个月说手机有点卡,然后换了当然1万多的苹果,然后和我们说还是苹果好,比之前买的那个国产机比就是不卡就是流畅😆那万元的和2千的比
用户43xxx30
用户43xxx30 4
2026-05-22 08:34
要想面子选骗子……
东歌
东歌 4
2026-05-26 01:18
想要支持micro(TF) SD 卡,帶3.5mm耳機接口,全功能type - c (usb 3.1 gen 2) 支持Hdmi 視頻輸出功能的手機,基本上沒有多少手機能同時具備了。
海风
海风 4
2026-05-26 04:05
小米便宜嗎?
用户92xxx23
用户92xxx23 4
2026-05-27 10:05
想要做暖宝宝,买伤心,想要做遥控炸弹,买贫锅,想要被窃听,贫锅和睾痛。😄😭😭😭😭
用户14xxx81
用户14xxx81 3
2026-05-23 17:53
我选小灵通,吹吗?[大笑]
心何往
心何往 3
2026-05-21 20:17
我的ACE5信号差的一批,连个WIFI卡半天
莫  烦
莫 烦 3
2026-05-21 18:19
胡说八道忽必烈烈
木◇
木◇ 3
2026-05-21 10:06
胡编乱造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3
2026-05-24 00:32
华为手机信号强度连20年前波导手机信号一般都不到,是什么给他的自信
Allan
Allan 3
2026-05-29 09:31
我已经米粉转米黑,手机真是卡的不行,小米17promax
用户17xxx00
用户17xxx00 3
2026-06-06 14:27
小米是我用过最差的手机没有之一,你们遇到过用着用着信号丢失的吗?你手机明明开着机,别人给你打电话确实关机,显示运营商且信号满格,却上不了网,拿去售后检测,检测后确实没有问题,退又推不掉,用又用不了,真踏马垃圾,现在想想都一肚子气

用户49xxx81 回复 06-08 03:02
搜一下“徐州小米手机爆燃事件”后,你就会突然觉得其实自己还是蛮幸运的喽。

一瓢弱水
一瓢弱水 2
2026-05-21 02:15
如果这些功能我都要呢?
人比黄瓜廋
人比黄瓜廋 2
2026-05-23 09:12
小米不便宜
我不在线
我不在线 2
2026-05-21 17:08
老子选摩托罗拉
耶律牧风
耶律牧风 2
2026-05-21 18:55
不买最好,只买最贵就对了😂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6-05-21 21:47
坚决不要索尼,坚决不买小鬼子的东西

醉卧隆中 回复 05-24 20:43
不是索尼大法好吗?

開源鸿鹰
開源鸿鹰 2
2026-05-23 08:29
这年头还有人推荐三星,真的是丧尽天良。
如果爱请深爱
如果爱请深爱 2
2026-05-24 00:55
全是弟弟[点踩],我用座机,[得戚]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6-05-22 15:15
荣耀去哪里了
外星人
外星人 2
2026-05-22 00:06
三星的屏幕是最烂的
云醉月微眠
云醉月微眠 2
2026-05-22 02:15
最后一条应该是选个锤子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2
2026-05-23 07:57
选索尼?
石头
石头 2
2026-05-28 12:28
最好把华为除名,要不然很多人睡不着

光明 回复 05-28 14:36
确实,就它不跪

用户13xxx95
用户13xxx95 2
2026-05-28 18:23
小米是真垃圾,以后再也不买小米了
雨婷
雨婷 2
2026-06-02 17:51
我选:诺基亚
友谊长存1987
友谊长存1987 2
2026-06-01 12:15
我选8
hwkjka
hwkjka 2
2026-05-30 01:14
现在的小米还便宜吗?

疯狂的石头 回复 05-30 04:41
还可以吧,5年前红米k40 12+256版本2500多,现在k90 16+512 2600多

Wǒ-深蓝 回复 疯狂的石头 06-02 02:35
更新太快,新款出来老款降价太厉害

林峰
林峰 2
2026-05-30 08:26
第三、第八,胡说八道!
橙子
橙子 2
2026-05-31 18:43
荣耀哪里不好?
浩哥
浩哥 2
2026-06-06 18:16
买了荣耀折叠屏,真特么香
昵称
昵称 2
2026-06-03 16:53
要稳定就排除粗粮米[滑稽笑]
郑纲
郑纲 2
2026-06-07 14:32
想要省钱,不换新手机
用户90xxx28
用户90xxx28 2
2026-06-05 15:34
现在各大手机厂商手机不好卖了就整出这个
甘栗
甘栗 2
2026-06-19 08:06
我用的是小米,挺好用的。再买还是小米,习惯了
23
23 1
2026-05-22 20:06
1、第一…6、第六…,有必要么?1…8或者第一…第八不是更好?
黄dezhong
黄dezhong 1
2026-05-21 18:08
家里有块砖头红米跟小米比如何?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1
2026-05-22 14:02
扯淡
qoyiwy
qoyiwy 1
2026-05-21 20:11
🇨🇳😂俺用的10📱旧了7年了👍准备待期换新机📱16💯👍遥遥领先啊[滑稽笑]🇨🇳💯
大冰
大冰 1
2026-05-21 21:20
呵呵。
QGYH
QGYH 1
2026-05-20 23:33
我买VIVO
用力点
用力点 1
2026-05-23 23:05
以前没钱买小米,现在没钱买小米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
2026-05-21 15:24
胡说八道。
大网大网
大网大网 1
2026-05-25 21:58
你说得不对版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
2026-05-23 15:57
诺基亚不香吗[大笑]
李四
李四 1
2026-05-25 17:56
什么手机也没用,网络太乱了,看不了二分钟,又跳到第三方,还强制下载应用,处处理雷。
开心快活人
开心快活人 1
2026-05-25 23:17
本人只用一加。
明记炖品
明记炖品 1
2026-05-29 23:18
苹果手机开直播没散热器一会就发烫卡死了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
2026-06-01 10:40
化伪渣渣机,信号根本不好,全靠吹!
哈哈大笑
哈哈大笑 1
2026-06-02 09:49
这一加我是真一言难尽
明记炖品
明记炖品 1
2026-05-29 23:18
还是国产好用
四处奔波的马
四处奔波的马 1
2026-06-03 18:33
偌大的中国现在就没有看到几个人用三星。
青牛座
青牛座 1
2026-06-07 13:18
在小米还有优势吗?那个机还能用吗?最后没得一比不嫌丢人吗?
是顾橘
是顾橘 1
2026-06-06 15:24
小米垃圾货还排第一,不晓得收了好多钱
高神88
高神88 1
2026-06-08 13:25
我选续航能力强的
用户34xxx17
用户34xxx17 1
2026-06-10 20:11
苹果是印度生产还用
李高沟人
李高沟人
2026-05-21 18:04
不想让国外资本捞钱,就买华为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026-06-19 00:59
小米并不便宜,跟开盲盒一样。运气好的兄弟,那使用周期能到5年6年。运气不好的兄弟,使用周期也就半年到一年。而且售后问题就算了,说实话的话。网友直接把你打入黑子区,然后把你喷的体无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