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和奇才以及国王成为球员最不想去的前三球队,猛龙都不在前十。
媒体做了个调查,让球员投票选出他们最不希望被交易去的球队,灰熊以将近36%的选票碾压式领先,所以难怪有那么多球员吐槽当地环境太糟糕希望搬迁,本身就是小球市还队内混乱加上环境差,天时地利人和一样都不占。
华盛顿奇才以将近12%的选票位列第二位,美国的首都天气阴冷,加上队内环境差,所以迪班萨脸都黑了。
而国王以将近11%的选票位列第3位,这倒是让人有点意外,除了队内混乱外没什么不好的,为什么票数那么高?
著名的伤病魔咒球队鹈鹕才排在第4位,冰冷的爵士排在第6位,篮网反而排在第5位,蔡老板心都要碎了吧?篮网哪不好这么不受待见。
反而异国他乡的多伦多猛龙不在前十范围内,那边税收还是全联盟最高的,这些球员们看中了什么愿意去猛龙?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