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说实话 我认为张雪最牛的事 不是拿下WSBK五冠,也不是订单暴增,而是凭实力让世

说实话
我认为张雪最牛的事
不是拿下WSBK五冠,也不是订单暴增,而是凭实力让世界顶级赛事加速入华,这才是真本事,估计比夺冠还骄傲,这应该是他最自豪的事了。

张雪真的很硬核,能搞研发、能拼赛场,还能带动产业升级,不得不说,中国摩托就该这么干!有技术有格局,踏实又争气,让世界看到中国制造的实力,车迷们做梦都会笑醒吧,终于出了个硬核领军人物。

你们觉得张雪最成功的,是不是让中国摩托真正站上世界舞台了呢?

评论列表

等鲜花的牛粪
等鲜花的牛粪 3
2026-06-22 20:03
原以为限制是为了比赛能更精彩直到看到限制表杜卡迪98%雅马哈95%张雪85%钱江90%钱江难道也比杜卡迪他们强数字越小限制的越狠[大笑]所以他们这是针对中国机车你强了就限制你的机车动力让你骑不快让你发挥不出来[哈哈笑]以前说国产车只配陪跑我一直以为是质量技术问题原来是欧美资本的问题[大笑][哈哈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