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 92 2026-05-26 05:02 最黑心的三大商——医药商,房产商,教育商![点踩][点踩][点踩] 用户10xxx43 回复 05-26 05:09 👍👍👍 美心情缘 回复 用户10xxx43 05-26 12:11 还有动笔商
KK 73 2026-05-25 16:49 怎么可能?要是按照110.70这样子的话十个人就有九个要吃药,那还得了?[捂脸哭] 喜洋洋 回复 05-26 08:26 错,是100中99个吃药! 轻风伴月 回复 喜洋洋 05-26 09:12 你说的对,在我这二三十年所经历的所有血压检测中,除了我满足这个范围,我就没见过第二个;我就是60-100;我一直以为我血压有问题…..
过客 36 2026-05-26 08:14 免费测血压就是害人第一步。其操作原理就是当年修自行车的满大街撒铁钉。 孤独的大公子 回复 05-26 19:51 免费测血压都是套路,因为给你测的时候基本上都是你站了很久导致测量的血压偏高,脉搏偏高,正常测量是要最少坐着休息5分钟后测量。
用户10xxx71 31 2026-05-25 23:29 我的血压还真就是106-76 近之不逊远则怨 回复 05-26 07:44 低了。 普罗米修斯 回复 05-26 07:57 夏天这个数值属正常。
普罗米修斯 30 2026-05-26 07:56 血压是动态的,冬天一般较高,夏天偏低,我早上在家测量117/77,前一段时间135/85,只要不是太高都没关系的。虽然标准变化,但机构强迫你吃药了吗? 松轩书狼 回复 05-26 08:07 不是直接强迫就不是强迫? 普罗米修斯 回复 松轩书狼 05-26 08:11 你是被迫害妄想症!
绝对善良 29 2026-05-26 01:10 我112/75坐久了突然站起来会有一瞬间发黑发晕感后立马恢复,但是只要不少于120/80就很正常。不一定越低越好。感觉110/70只适用于上60岁的人[抠鼻][抠鼻][抠鼻] 緣睞似妳 回复 05-26 10:49 你属于低血压范畴内,一起来头晕 小苹果 回复 05-26 09:46 6O岁以上的人112低了,血流慢了容易得血栓。在正常范围内稍微高一点才符合老年人。
想你一天又一天 27 2026-05-26 02:18 假如改到150/300都合格,是不是很多人都得完蛋了???合理吗???!!! 于凡芝 回复 05-26 21:26 一天不抬杠估计你会死! 想你一天又一天 回复 于凡芝 05-27 11:06 估计你很多东西都不懂。
艺林信步 15 2026-05-27 01:46 1995年,我39岁时62/102,当时我平生第一次体检,有点为这血压纠结,但医生却言:人家都巴望这血压呢!现今,常在70/110,几十年媒体的标准在上窜下跳,我几乎岿然不动!但80/120,永远是标准!勿听传言!!
太阳星 14 2026-05-26 09:49 其实是缺失了锻炼血管韧性的方法,安理说血压高是血液流动有力,但是容器受不了,有没有方法锻炼的网友公布就功德无量了 三个平 回复 05-26 17:23 心静人自在,练道家八段锦或张至顺八部金刚长寿功
灰色巫师 8 2026-05-26 12:37 我44,血压基本上105/55 昨日复昨日 回复 05-27 06:04 你很危险的,血压太低 灰色巫师 回复 昨日复昨日 05-29 10:39 作为父祖两代遗传高血压,我觉得低点更安全。实话实说,我这个年纪的血压确实偏低,但这是统计意义上的偏低,在没有其他症状的情况下,偏低的血压没有临床诊疗的意义。
火眼看世界 6 2026-05-27 10:38 140一70都是正常的,160一90就有点高了。140说明心臟有力,70说明心臟不费力很轻松就把血吸回来。而90是很费力把血吸回来,那么表示血粘稠,走不动,就需要用药把血液清理一下。
用户10xxx79 1 2026-05-26 12:20 同样的栗子,适应吧!2000年的时候,额头测温39°以上被叫做发烧,很多人发烧甚至能到41°以上。现在的人,37.6°以上就是发烧了,40°估计能噶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