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你们都去死吧,我才22岁,凭什么让我承担这些”,瞬间让人崩溃! 5月17日,

“你们都去死吧,我才22岁,凭什么让我承担这些”,瞬间让人崩溃!

5月17日,大连一家商场内,外卖女骑手手里提着三份外卖,身旁牵着两岁孩子,孩子哭闹着想要亲近陪伴,积攒许久的生活压力在此刻彻底宣泄出来。

这位年轻女子头戴蓝色头盔,身着骑手工作服。
一只手紧紧握着即将超时的三份外卖订单,另一只手拉扯着哭闹不停的孩子。
分身乏术的她,根本没办法伸手抱抱年幼的孩子。

不少网友看完现场视频,第一时间觉得女子情绪过于激动。

可细细思量,她今年不过22岁,这个年纪多数人还身处校园享受生活。

她却早早承担起为人父母的责任,独自撑起整个家庭的日常开销。

现场里孩子不停哭闹,甚至索性躺倒在地不肯起身。

手中订单眼看就要超时,一旦延误就会产生相应处罚。

一边是渴求陪伴的孩子,一边是紧迫的配送时限,两难处境让她左右为难。

女子情绪崩溃时诉说自身处境,坦言日常养家育儿的事务基本都由自己承担,家人很少分担生活重担。

本该扛起家庭责任的另一半,没能一同分担压力,所有生活琐事全都落在她一人身上。
照顾孩子的日常事宜,也大多只能靠她自己费心打理。

她年仅22岁,年纪轻轻就组建家庭养育孩童,自身尚且稚气未脱。

同龄人还在憧憬未来生活的时候,她早已直面柴米油盐的现实压力。

小小年纪便被生活重担裹挟,情绪失控也实属无奈。

有网友认为,不该当着孩子的面流露负面情绪,容易给孩子造成心理影响。

这番看法有一定道理,却没能体会当事人当下的艰难处境。

整日被工作与生活琐事缠身,身心长久处于疲惫状态,很难一直维持平稳心态。

所幸现场路人没有冷眼旁观。
有人主动上前抱起孩子轻声安抚,还有人帮忙整理凌乱的衣物。

热心市民纷纷出言宽慰劝解,帮她平复心情,方便后续完成配送工作。

事件传开之后,当地相关部门高度关注此事。
5月19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工作人员已经着手了解具体情况,众多爱心人士也送上生活物资提供帮扶。

大连市总工会在今年3月就出台多项关爱骑手相关保障政策。

全市一共设立454处工会驿站,可供骑手休憩落脚、饮水充电。

同时配套心理疏导服务,还为骑手子女提供免费夏令营、托管帮扶等暖心福利。

各类惠民政策全面落地普及还需要一定时间周期。

对于这名年轻骑手而言,当下最急需的是实实在在的帮扶助力。

也期盼家人能够主动承担分内责任,携手一同分担生活压力。

全国范围内现有8400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奔波在各个城市。

国家也相继出台相关指导文件,不断完善该群体的服务与管理体系。

各大外卖平台也逐步优化员工福利,全职人员社保、养老相关补贴权益正稳步推进落实。

保障政策逐步完善固然值得肯定,但很难立刻解决眼前的困境。

身处当下难处的她,迫切需要即时的帮助与关怀。

现场路人伸出的援手,就给到了真切温暖。

不必拿“为母则刚”的标准一味苛求她。
她只是二十出头的年轻人,没必要强迫自己事事坚强无所不能。

情绪的瞬间释放,是重压之下内心无助的真实流露。

各位读者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信息来源:现场实拍视频、民众现场见闻、地方部门帮扶动态、大连市总工会公开惠民举措、国家新就业群体相关政策文件

评论列表

雲洛軒
雲洛軒 276
2026-05-22 00:06
自己选的路怪得了谁?

巴坦星人 回复 05-22 17:37
记住一句话,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xiso1 回复 巴坦星人 05-23 07:57
对的,贪玩不戴保护措施,现在家里没人照顾还带着孩子

笑青天
笑青天 169
2026-05-22 08:55
据说所有的自媒体在鼓吹这件事的时候都故意忽略了一个事实,这女的带的两个小孩都是黑人

用户12xxx94 回复 05-22 11:41
真的假的?

阿门 回复 05-22 12:05
真的假的?这个新闻看到好几次了,没有说是黑人小孩。

阿保
阿保 149
2026-05-22 09:32
开始还同情,一听自己22岁,孩子2岁了,说明20岁甚至19岁就怀上了,瞬间同情不起来了[狗头]

谁家小谁 回复 05-22 11:42
而且孩子父亲是黑人

朕总想害刁民 回复 05-22 12:28
现在也是自食其力了啊,没什么,谁还没犯过错,谁还不能低头前进了

通城浪子
通城浪子 131
2026-05-22 11:47
生的小黑子,同情不起来

AK4869 回复 Paradise 05-23 05:40
56个民族 你告诉我哪一个是黑的

Paradise 回复 05-23 00:52
这小黑子也是中国人。

好运人生
好运人生 104
2026-05-22 12:15
和黑人未婚生的孩子家里嫌丢人不认了

用户10xxx78 回复 05-22 16:53
那就是活该

年逾咕稀 回复 05-22 18:16
原来如此,还真是必有可恨之处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81
2026-05-22 11:37
没必要刻意拿另一半说事,非得扯到男的头上的话,麻烦看下孩子肤色,这么黑难道是酱油吃多了导致的?怨中国男的干什么?

流浪的风 回复 05-22 16:37
[滑稽笑]那就是活该了,自己造的孽,成年人要为自己负责

天天心情都很好
天天心情都很好 60
2026-05-22 06:34
这难道不是自己的选择?!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51
2026-05-21 22:47
你的孩子没父亲吗?就你一个人养?

天平 回复 05-22 06:57
嫌弃他没钱离婚了

龙马 回复 05-22 00:13
这种情况肯定是单亲家庭啦

大海MM
大海MM 50
2026-05-22 11:59
黄毛还是黑人?自己选择的伴侣,并不是社会害你的

入她心是她命 回复 05-22 15:44
黑人,网上有高清图,拍的清清楚楚

家里蹲大学优秀毕业生
家里蹲大学优秀毕业生 47
2026-05-22 10:52
这是为自己曾经的选择买单,怪不得别人,也怨不得社会。
金属狂潮
金属狂潮 41
2026-05-22 10:34
十几岁该好好读书的时候干啥去了呢?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玩儿 回复 稀罕 05-22 12:25
22岁小孩2岁!!!

稀罕 回复 05-22 11:30
二十二岁,不是十几岁

老孙
老孙 39
2026-05-22 06:44
不该冲动生孩子,婚姻太草率

乙炔 回复 05-22 10:29
把图放大看看

用户18xxx54 回复 05-22 17:05
黑人小孩,你仔细品

重案组之虎曹达华
重案组之虎曹达华 39
2026-05-22 13:18
真的,多看了几眼,分辨出来是咖啡色皮肤,我只能说恭喜恭喜了!
风林
风林 38
2026-05-22 13:31
放下助人情节,尊重他人命运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4
2026-05-22 08:37
成年人了,你自己选的路当然自己走啊
诗雨芳华
诗雨芳华 29
2026-05-22 11:46
自己选择的路,再苦也要走下去。学校家庭天天教育嫌烦还叛逆,吃苦的只能是自己。
古法六爻
古法六爻 28
2026-05-22 00:17
未婚产子?

185 回复 05-22 17:40
黑子还是[赞]

用户98xxx11
用户98xxx11 27
2026-05-22 11:32
管不住脱裤子的手谁也怨不了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4
2026-05-22 00:20
怎么,这社会生孩子都要变成罪过了么?

默然 回复 老马哥 05-22 10:10
这孩子父亲是黑人

老马哥 回复 05-22 08:03
生孩子是没有罪过的。可孩子的父亲去哪儿了?这中间女子肯定有做的不对之处。当然如果是孩子父亲已不在世上了,那我向这名女子道歉。

约aiq定
约aiq定 20
2026-05-22 12:37
成年人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不丨稳丨定丨因丨素
不丨稳丨定丨因丨素 17
2026-05-22 17:47
她的黑人孩子上的内地户口没补贴吗[滑稽笑]
枯荷主人
枯荷主人 17
2026-05-22 17:01
不是有人说了么?你先享受了爱情!
安静
安静 16
2026-05-22 15:25
自作自受,又没人害她,实在不行找孩子的爹去
1分钟也很久了
1分钟也很久了 16
2026-05-22 12:52
霸道总裁会爱上离异带娃送外卖的你。
拉酷酷
拉酷酷 16
2026-05-22 13:00
自己选择的路,再苦也得走下去!别怪别人,要怪就怪自己当年不努力!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15
2026-05-22 20:21
这孩子看起来咋这么黑,手机像素不好吗😆

默然 回复 05-22 20:42
你说对了。[得瑟]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4
2026-05-22 17:09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神话
神话 14
2026-05-22 13:13
你也知道这时别人还在校园里啊!
凉宵残月
凉宵残月 14
2026-05-22 14:56
生活是自己选的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3
2026-05-22 15:07
虽然我也是女的,可是共情不了她,自己选择19岁生孩子,自己就得承担往后的责任,而且自己的另一半,父母都不管她,只会让我想到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没人理我只能好好读书 回复 05-22 19:50
等人家的非洲男友回非洲继承王位,王者归来带她去做王妃的时候,你是羡慕不了的

名字被我吃了
名字被我吃了 13
2026-05-22 16:03
这怪孩子吗?最应该怪的不是她自己?别人都在上学的年纪,她去生孩子,对孩子吵什么,自己扇自己耳光才对
清空
清空 12
2026-05-22 11:24
把外卖先放下,抱抱孩子亲一下,就能安抚孩子了,然后接着送外卖,能耽误几分钟?不比在这骂孩子崩溃耽误的时间强?

盐酥小黄鱼 回复 05-22 11:40
他一直纠缠着闹呢?他索要更多的拥抱安抚达成之后继续索要吃喝游戏呢?与此同时马上就要超时了,你们下个月的生活费都系在这上面了。 不管前情如何,这个女孩很厉害了,为她祝福吧。只是说也是作为一个负面例子,22岁还是学生的年龄。要懂得自我保护和规划自己的人生啊。

拉酷酷
拉酷酷 12
2026-05-22 13:02
自己的选择,自己承担责任及结果!
昵称有点长
昵称有点长 11
2026-05-22 12:33
22岁带2岁的娃????我该同情她吗?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11
2026-05-22 17:04
自己选的路,不好好读书,然后那么早就嫁人,怪谁
bigapplepie
bigapplepie 11
2026-05-22 09:31
非得生孩子吗?不生不行吗?
用户14xxx06
用户14xxx06 10
2026-05-22 14:40
因为你没读好书,还选错了路,这么早生孩子
肥佬
肥佬 10
2026-05-22 13:08
一時快樂
天门雀舌
天门雀舌 10
2026-05-22 14:44
自己选的路是趴屎都得吃了,这是我父母讲的。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
xhp7554
xhp7554 10
2026-05-22 16:25
送孤儿院

通城浪子 回复 05-22 22:18
黑人小孩太有辨识度了,再说成年人你送看看,分分钟遗弃罪

用户59xxx87
用户59xxx87 10
2026-05-22 09:17
当时一时冲动生了孩子。只能自己为过去买单
左右
左右 10
2026-05-22 17:07
去非洲找他。
有趣的沙雕
有趣的沙雕 9
2026-05-22 12:31
既情深何必叹缘浅,既缘浅何必种情深
用户16xxx06
用户16xxx06 9
2026-05-22 12:42
压力都是自己给自己的
不省心的大爷
不省心的大爷 9
2026-05-22 12:46
脚上的泡都是自己走的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8
2026-05-22 11:17
十有八九是剧本!上一次还是女外卖的车被偷了…………[捂脸哭]
圣人门徒
圣人门徒 8
2026-05-22 13:44
谁?咋的了?……孩子的父亲是谁?咋的了?
甜蜜的味道
甜蜜的味道 8
2026-05-22 16:43
哭什么,把孩子丢下去送,放心,外卖丢了这孩子都丢不了[抠鼻][抠鼻][抠鼻]
舒心
舒心 7
2026-05-22 15:10
觉得孩子拖累了?你不生孩子孩子从石头里蹦出来?结婚是选错了过的苦,没结婚更是咎由自取!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7
2026-05-22 19:40
管不住下半身又不愿意打胎怨谁
胡缘
胡缘 6
2026-05-22 16:47
可怜之人应该有可恨之处吧,像鲁迅说的那样:哀其不幸,也怒其不争;吃不了学习的苦,就得吃生活的苦,不能学习苦你不用吃,生活的苦你也不用吃,好事都让你占完了,那别人占什么呢?那我们以前高考顶的压力,从小学到大学没有一个学期能按时交学费,随时挨班主任叫出去问你家长什么时候能来把学费交了的苦楚又算什么?复读几回高考几回学习学到木讷了,从小到大被老师追债追得极度自卑形成的习惯现在都没改过来又算得了什么?就没有人像关心你一样关注关心我们了,社区国家也不出台什么举措照顾了(然而并不需要)。是,我现在可以吹嘘自己上班吹空调,一个月能拿两三万,但难道我没有吹嘘的资本吗?我过去吃的苦难道不对得起我现在的收入吗?她有眼红我的资本吗?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6
2026-05-22 14:51
你有很多机会选择别的路,你都放弃了,怨谁呢,啊啊的时候有想过今天?有了的时候有想过今天?
嗬哔崽
嗬哔崽 5
2026-05-22 15:14
所以当下的年轻人才不愿意生孩子,他们往往自己都还没有顾得来,再加上小孩的话双方都容易由爱生恨。
漫漫长路一路有你
漫漫长路一路有你 5
2026-05-22 12:13
一声叹息
任重道远
任重道远 5
2026-05-22 17:21
你选的路 凭什么让别人同情
烟火
烟火 4
2026-05-22 13:18
自己选的路现在出来卖惨?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老话早已经说的明明白白。
奋斗
奋斗 4
2026-05-22 11:58
还是庆幸自己只生一个儿子 不然连苦力都没机会的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活,
Thoughts
Thoughts 4
2026-05-22 11:35
说风凉话的,有空出门多转转
Terry冲
Terry冲 4
2026-05-22 17:48
孩子爸爸呢?

用户10xxx64 回复 05-22 18:24
回非洲做酋长了[微笑][微笑][微笑]

五彩斑斓的  嘿嘿
五彩斑斓的 嘿嘿 4
2026-05-22 19:10
扶烂泥,翻咸鱼,烫死猪,雕朽木,只渡自己,不干涉它人的因果,因为介入它人的因果,您就得受它人的因果……
瑞雪芬芳
瑞雪芬芳 4
2026-05-22 20:35
谁叫你读书时不好好读书,恋爱脑,早早谈恋爱生娃,找的男人没担当没责任心。
用户12xxx44
用户12xxx44 4
2026-05-22 11:38
摆拍
白夜
白夜 4
2026-05-22 12:44
确定不是想另类引流?
飞扬草
飞扬草 3
2026-05-22 12:26
自己的选择当然要自己抗啦[抠鼻]自愿才无痛苦呀
傻子呆子混子
傻子呆子混子 3
2026-05-22 10:15
不了解事实就不要恶意揣测,我看来,她没有抛弃孩子就很伟大了。如果是个不负责的人怎么会带孩子呢。当然社会太险恶,万一是剧本呢?

笑看人生 回复 05-22 10:49
看到网友评论,孩子是混血。

鹰雄迟暮
鹰雄迟暮 3
2026-05-22 11:42
这就是因果
用户88xxx82
用户88xxx82 3
2026-05-22 13:09
自己选的路,爬也要爬着走完。
好运来吧
好运来吧 3
2026-05-22 20:34
她老公呢???

默然 回复 05-22 20:43
回非洲了。

Heaven Blue
Heaven Blue 3
2026-05-22 19:20
大人的路是自己选的,不值得同情!可怜的小孩!
小昌哥
小昌哥 3
2026-05-22 16:25
有可能是剧本,准备直播带货
永不言弃
永不言弃 3
2026-05-22 20:15
你为什么要生,谁把你搞生的去找谁啊,为什么自己一个人承受,可怜之人---
五彩斑斓的  嘿嘿
五彩斑斓的 嘿嘿 3
2026-05-22 19:10
大自然法则,尊重它人命运,莫管別人闲事儿……
哎妈呀
哎妈呀 3
2026-05-22 19:35
孩子哭闹着要陪伴,也就是孩子最少三岁,再加怀孕一年,也就是18岁就那个啥了。该享受青春的年纪为了那几分钟
用户13xxx15
用户13xxx15 3
2026-05-22 18:47
生下来继承你的低保吗
宛丘书童
宛丘书童 3
2026-05-22 22:55
夕阳将西下,黄毛小子的九号电驴向着夕阳飞去,确实拉风,炸街,妥妥的县城小霸王,青少年的聚光灯,红男绿女,春风十里,只怪当年青春的热血,感受不到风的刺骨,等感到冷风瑟瑟时,已然到了秋冬时节,雨纷纷,泪满襟,抬头望天,天还是那个天,但,人,已物是人非。
笑容背后掩饰的悲伤
笑容背后掩饰的悲伤 2
2026-05-22 11:43
马上又开始直播带货了
AK4869
AK4869 2
2026-05-23 05:39
好几条文章呢 我说了 肯定有人跟着学
白兔诺登
白兔诺登 2
2026-05-22 18:43
天生的爱人能力
穿木屐踢波
穿木屐踢波 2
2026-05-22 20:56
人家跑外卖提奥迪
用户49xxx08
用户49xxx08 2
2026-05-23 00:05
你先享受爱情了
韭菜鸡蛋
韭菜鸡蛋 2
2026-05-22 14:52
在该努力读书的时候玩,在该努力工作的时候生娃
9527952277
9527952277 2
2026-05-22 13:10
以前上学时,有句话叫,少壮不努力,老早生孩子。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6-05-22 12:14
养不好还是不要生了
倾城ampamp锋火
倾城ampamp锋火 2
2026-05-23 07:39
自己享受完的后遗症[捂脸哭]
渲染
渲染 2
2026-05-22 15:09
没钱买套?😂
Unique介
Unique介 2
2026-05-23 03:36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22岁的还有的吃呢[赞]
流氓的低音鼓
流氓的低音鼓 2
2026-05-22 11:51
爸爸去哪儿了?

懒洋洋 回复 05-22 12:48
据说很多黑人小孩都在问“爸爸去哪儿了”…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2
2026-05-22 14:54
全国范围内现有8400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奔波在各个城市?
咪星人
咪星人 2
2026-05-22 14:06
能送外卖的女人绝不是坏女人,人家在拼命生存。不要再"黑"人家了。
彷徨
彷徨 2
2026-05-22 18:25
孩子是别人逼她生的?自己选的,现在不好过了知道后悔了
不是很困难
不是很困难 2
2026-05-22 13:53
22岁小小年纪
审核员那些事
审核员那些事 2
2026-05-22 23:21
为什么不坐在大学的教室里面学习呢?
用户15xxx19
用户15xxx19 2
2026-05-22 12:15
带两岁的小孩送外卖,可能吗
用户16xxx82
用户16xxx82 2
2026-05-23 02:49
二十二岁怎么了?二十二岁的时候我工龄都四年了
山雨欲来花满楼
山雨欲来花满楼 2
2026-05-22 15:29
生活本该从从容容[捂脸哭]
今夜无人打牌
今夜无人打牌 2
2026-05-22 13:41
……
宾杰
宾杰 1
2026-05-22 11:46
没啥哈,那个娃子不被骂?那个娃子不想人抱?骂着抱着,抱着骂着,不知不觉的就长大了。

懒洋洋 回复 05-22 12:49
说实话黑人小孩我是一点都不想抱…

举头望明月
举头望明月 1
2026-05-22 15:33
但凡有点别的出路也不会选择去送外卖!不是说送外卖的人不好,而是外卖平台压榨太狠了,根本不拿骑手当人看!

卡卡秀 回复 05-22 15:58
谁叫她找黑人,找本土的,还有老人帮带娃。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
2026-05-22 12:46
穷女千万不要找穷男,特别是没攒点经济基础千万不能生孩子

一路狂奔 回复 05-22 19:43
穷女找富男,富男也瞧不上穷女啊。

流动的云
流动的云 1
2026-05-22 14:57
小孩父亲呢?

入她心是她命 回复 05-22 15:45
父亲是黑人,你猜他搭不搭理这个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