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张雪走了,凯越这两年怎么样了?2024年3月,张雪从凯越净身出户,放弃35.88

张雪走了,凯越这两年怎么样了?2024年3月,张雪从凯越净身出户,放弃35.88%股权,没要一分钱补偿。原因?发展理念和方向不一样。张雪想砸钱自研高性能发动机、打世界超摩赛事,资方不想冒这个险。两年后的今天----张雪机车,WSBK五冠,轰动全球,品牌价值飙升,各种资源接踵而来,订单排到明年。凯越机车呢?依然走平稳经营路线,以优化现有产品为主,主要型号525X、800X发动机依然外采,也参加了达喀尔拉力赛并获奖。你买摩托车是买张雪还是凯越?

评论列表

烟酒茶
烟酒茶 97
2026-05-22 20:50
技术团队本来就是张雪的人,别人自己选择跟着张雪走,什么叫吧凯越的技术团队带走了?

小刀 回复 05-23 16:02
再说了,你真想留下来做产品优化维护,张雪肯定不会撬走你,本来就理念不合。

回忆在眉间 回复 05-24 22:06
张雪三缸发动机总设计师是雅马哈淘汰的大龄工程师,夺冠的也是雅马哈放弃的大龄车手。

二毛
二毛 71
2026-05-22 15:20
张雪有魄力,有梦想
游走山路
游走山路 67
2026-05-22 18:20
凯越机车还是张雪六年前研制开发的[点赞]
guominj
guominj 63
2026-05-22 12:12
张雪出走的同时,还把凯越的研发团队核心团队全都带走了,当然是没脸也没理由再要股权补偿了[滑稽笑]

寻找 回复 05-22 13:27
是带走了还是人家愿意跟着你走?

guominj 回复 寻找 05-22 14:10
既然把凯越研发团队带走了,就别扯什么放弃股份的事了了,弄的好像很有大义似的,其实就是谈好了,拉走凯越研发团队换取放弃股权的条件罢了。能说一句,张雪其实很虚伪,很会卖惨吗?这套路,是跟余大嘴,学的吧[呲牙笑]

老丁
老丁 62
2026-05-23 01:30
如果张雪不是那么热爱研发,完全可以赖在凯越等分红,只要不耗费金钱搞研发,凯越赚钱不难。张雪敢放弃唾手可得的利益,去拼一个不确定的未来,除了热爱,没有什么可以解释,成功是他最好的回报!

用户10xxx30 回复 05-25 11:02
看过一个报道,是一个经销商听说张雪要单干马上投了500w。行业内是相他的能力和人品的

用户44xxx03 回复 05-24 06:54
这或许就是真正“梦想”的魔力吧

静默电波
静默电波 39
2026-05-22 16:41
重铸剑 笑人太疯癫, 占了他人田, 还仗他人剑, 他人仍成仙。 恭喜张雪机车五冠,预祝拿下年度总冠军!
物至木声
物至木声 39
2026-05-22 14:47
一个只想拼命从你身上牟利,一个为了执着不停改进,有什么好选,人生百年,没理想的都是骗子,只要能榨钱,什么手段都会用。
万众一心
万众一心 30
2026-05-22 17:35
看看凯越的售后和技术 你还敢买?
骂人扣帽子的滚
骂人扣帽子的滚 27
2026-05-22 14:39
合伙中途退出,放弃部分权益不是很正常吗?另立门户凯越没限制已经很仁义了吧?

月落乌啼霜满天 回复 05-22 17:00
你被合伙人团队降职边缘化,你不走?

骂人扣帽子的滚 回复 月落乌啼霜满天 05-22 17:14
走就承担风险,合伙都有协议的,按协议来,有不同意见法院起诉,没必要网上逼逼。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0
2026-05-22 13:25
我买雅迪
美高
美高 18
2026-05-23 09:21
其他不管 我支持张雪 为国争光! 这就够了! 自己研发的发动机再也不是国外那些垄断! 有幸见到自己国家摩托拿冠军!
空空
空空 16
2026-05-22 14:38
拿出49%把张雪请回去!使用张雪的发动机

で映月舞者を 回复 05-24 08:32
还可能吗?别指望了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6
2026-05-23 05:33
张雪带走研发团队,因为团队留在凯悦也研发不出什么,只能做售后修修补补
Smile
Smile 12
2026-05-22 22:42
其实是,占股权要承担债务,张雪等人吃了闷亏,才会铁心出走。名义给股权,白干多年,只领低工资,无绩效无奖金,然后,有效益了,大老板也这样套路他们,太久了,终于迫走他们达到收回股权的目的。因我挨过,想必黑心老板的套路也万变不离其宗吧。
杠精免回复
杠精免回复 12
2026-05-22 23:29
真有魄力,那么多股份,一般人放不下

棒棒哒 回复 用户12xxx26 05-24 09:29
已经盈利了,可以套现。

用户12xxx26 回复 05-23 06:45
不分红的股份就是数字,

陈陈
陈陈 10
2026-05-23 12:43
中国就是有了太多这样的人,见不得别人好,好了就各种所谓的爆料和看法!先把自己照顾好吧
用户11xxx82
用户11xxx82 10
2026-05-23 04:16
买有灵魂的车
文明牛
文明牛 9
2026-05-23 09:56
什么叫技术团队跟着走 凯越要分红 就是技术团队不给研发资金了 有实力愿意凭实力拿高薪和股权的肯定会走
陆梁
陆梁 5
2026-05-23 11:59
买东鹏饮料。
天涯静静的幸福
天涯静静的幸福 4
2026-05-22 19:33
买国产
甜咸豆腐脑
甜咸豆腐脑 4
2026-05-23 19:35
从老板的角度上凯越做的是对的,张雪是为了梦想,和他一样成功的毕竟太少了。
信了你的邪
信了你的邪 3
2026-05-23 07:03
所有的好与坏,全都是你们这些骗流量的小便写出来的。
雷松桂
雷松桂 3
2026-05-23 23:51
不得不𠄘认,张雪的格局还是比较大的
用户11xxx55
用户11xxx55 3
2026-05-23 18:52
肯定支持张雪,自主研发就够了。一个卖摩托车的发动机都是别人的,就是个壳了。
老子论道上帝小儿
老子论道上帝小儿 3
2026-05-23 12:50
狗子们啊,人家不搞科研,留着这团队当菩萨供起来?你不走等人拿扫把赶你?
诚行
诚行 3
2026-05-24 05:30
怎么不想想张雪的研发团队,是不是他拉人之伙亲手创办的?也因个人性格魅力和技术卓越的同时,所以张雪走时,大家都会跟着一起走
春天真好
春天真好 3
2026-05-23 02:40
中国资本学外国资本家投入少挣快钱!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玩!
一切随心
一切随心 3
2026-05-23 19:24
一个张雪一个俞什么最终都是一地鸡毛
用户15xxx29
用户15xxx29 3
2026-05-25 11:55
我买猪脚饭。 机车,关你普通老百姓啥关系……张雪机车天天夺冠,也不给你一分钱。
大鱼评论
大鱼评论 3
2026-05-27 11:48
14亿人也就出了一个张雪,你说他愚笨?你说他憨厚?你说他智商低?你说他情商低?他从十几岁就知道怎么把握机会了,从十几岁就有了明确的目标。成功从来不会眷顾没有准备的人,更不会挑中那些躲在屏幕后的键盘侠。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6-05-23 22:36
不是借了三千万吗
且听心吟
且听心吟 2
2026-05-25 11:54
文不对题是你的硬伤。
用户95xxx94
用户95xxx94 2
2026-05-23 11:12
肯定谈好了,放弃股权,带走我的人。

小金金 回复 用户15xxx18 05-23 11:49
其实算是双赢,当时来说,就算是研究也没有资金投入,还要花钱养着一个团队,不如和平分手

用户15xxx18 回复 05-23 11:42
凯越确实不需要研发了!留着也是浪费工资!

英雄本色
英雄本色 2
2026-05-22 18:27
凯越好车,但是我买张雪[并不简单]
铸剑为犁
铸剑为犁 2
2026-05-23 20:31
成功了,你放屁都是道理;不成功,你的道理都是放屁…
西北和东北
西北和东北 2
2026-05-24 10:39
这里没有对错,只是立场和观念的不同,一个更注重营销一个更注重研发,
下午茶
下午茶 2
2026-05-24 15:34
价格谁便宜就买谁的车
用户12xxx18
用户12xxx18 2
2026-05-24 10:04
都成型了还有技术团队有卵用,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2
2026-05-25 12:43
买来拉客拉货,先凯越。
用户18xxx83
用户18xxx83 2
2026-05-25 08:33
各取所需的好处,然后一拍两散
zxyemoren
zxyemoren 2
2026-05-27 21:07
只能说就剩下资本的企业,没什么发展,会被市场慢慢淘汰。。。
余爱灬
余爱灬 2
2026-05-24 19:09
世界机车看中国,中国机车看張雪,横批:遥遥领先!
神级癫老
神级癫老 2
2026-05-23 22:18
那星区科技是哪里的产品?旁边的油封一边薄一边厚,铝合高温运作,还有多少寿命?
高大
高大 1
2026-05-23 23:49
张雪机车根本买不到。
用户20xxx10
用户20xxx10 1
2026-05-22 21:21
放弃干嘛,出售股权也是钱啊
db
db 1
2026-05-22 22:16
带节奏的评论不少啊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1
2026-05-23 23:11
机车我只认张雪
紫明
紫明 1
2026-05-22 21:14
都不买,白给都不要,无它,本地禁摩。
月球用户43xxxx658
月球用户43xxxx658 1
2026-05-24 12:40
买张雪,送外卖贼有劲[doge]
秋天的童话
秋天的童话 1
2026-05-24 12:54
我就服现实中的普通人对专业人士评头论足,肆意辱骂和贬低,有没有人觉得这是变态?
钢枪
钢枪 1
2026-05-22 22:37
张雪走了?你吓大家一跳!
用户67xxx08
用户67xxx08 1
2026-05-23 10:11
人家自己走的,这叫良禽择木而栖。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1
2026-05-25 12:22
有梦想就去追 昂昂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