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着谁 58 2026-05-23 15:29 现在有些年轻人放着好好工作不干,总想着不受拘束,自由自在,像这个姑娘银行辞职,跑去跳伞公司上班,后果那不是自找的吗 用户79xxx88 回复 05-23 23:17 要是在银行遇到劫匪出意外。你会说啥。你咋那么喜欢教训人。 用户10xxx53 回复 用户79xxx88 05-24 00:54 劫匪是抢钱的,近20年来你找得到一例。在银行打死工作人员了吗?玻璃都是防弹的,都是在内部。
遥望 39 2026-05-23 19:52 上次那个天津的翼装飞行还记得吗, 欲哭无泪 回复 05-23 22:57 那不是天津的,那是北京的吧 雪线轻骑兵 回复 05-24 06:35 翼装飞行和跳伞滑翔伞,危险系数救不是一个量级的
艮卮每日评论 28 2026-05-23 04:13 怎么会让她跳呢? 用户10xxx50 回复 05-24 08:58 估计是为了吸引其他人的注意,引流的。或者是……哎,一路走好吧!🌹 一向执着 回复 05-24 09:50 请她去直播拉人,肯定想录点她本人的跳伞视频当宣传。
用户15xxx67 20 2026-05-24 04:19 这玩意难道不用培训直接就能上的吗 用户96xxx23 回复 05-24 05:17 她相当于游客挂在教练下面跳,全国都是这样没啥太多经验 我乐哈哈 回复 用户96xxx23 05-24 08:00 不是教练抱着游客跳吗?[捂脸哭]啥时候成挂在教练下面了?
我有明珠一颗 6 2026-05-24 06:29 银行的工作不做去跳伞基地就先不说了,带货主播还要去亲自跳伞也太拼了。 bbkingbb 回复 05-24 07:53 带货的就应该亲自体验才有资格推广产品,难道念个PPT就能带货了?
雪线轻骑兵 2026-05-24 06:44 一个基地员工(别觉得奇怪,很多人支付不起跳伞学习等费用,就基地当类似义工的工作,比如给伞打包,以换取跳伞训练次数,拿证)一个教练双人跳。明显就是基地生意不好,二人赶一个起降,维持伞证活跃度,比如a证超过60天没有跳伞记录,就要进行检查跳或者复习跳。这个挺麻烦的。就是赶巧落水里淹死了,然后被网络放大影响了。实际上,跳伞/滑翔伞,在极限运动里都是比较安全的。几年听不到一个跳伞或滑翔伞意外的新闻,而这玩意早就充斥自媒体分别成为独立赛道了。
沉沉 2026-05-24 06:39 应该以前经常玩的,这种出意外没必要过分解读,现在人有钱了就喜欢这种刺激的项目,出事这很正常 equine 回复 05-24 07:55 看都没看就在这里瞎说。她是工作人员,不是游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