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今天在高铁上,坐我前面两个女生,应该是好朋友,大概二十多岁。中途坐外侧的那个女生

今天在高铁上,坐我前面两个女生,应该是好朋友,大概二十多岁。中途坐外侧的那个女生去上厕所,然后有个40岁左右的男的准备下车,坐在了上厕所的女生的位置,看他在拉鞋子后跟,旁边坐着的那个女的就很不客气的说:“这里有人的,你别坐这。”那个大叔解释了一下,说就拉一下鞋,很快的。话刚说完,那个女生就看见另一个女生回来了,就又很大声的不客气的说:“你可以走了!!”遇到这种人,你会咋整?感觉好像🍠女在现实中的感觉想离远点,躲得远远的,太吓人了

评论列表

yun
yun 128
2026-05-24 19:48
你又怎么知道大叔不是借着拉鞋找事?人心隔肚皮,女人凶一点警惕一点挺好的。你喜欢傻白甜我也没有意见。

用户10xxx21 回复 05-25 08:20
你这样的千万别出门,小心

投桃报李 回复 05-26 07:55
内心阴暗的人

用户86xxx04
用户86xxx04 82
2026-05-24 18:39
那个“大叔“没亊找事!心术不正!

用户10xxx21 回复 05-25 08:20
你心理阴暗,啥事都能往歪出想

奔雷手 回复 05-25 07:44
有次无座检票后被谁踩掉鞋子,站着难受死了没水又不想去解鞋带

探讨人生秘密
探讨人生秘密 46
2026-05-24 20:26
不关你的事,别多事。
焉江子
焉江子 45
2026-05-24 17:03
我要是那个大叔,老子反手就给那个女泼妇两耳光!

人间不值得 回复 05-24 21:01
你不吹会死

yun 回复 05-24 19:51
祝好心的你以后但凡坐火车都有人占用一下你位子行方便。

聚沙成塔
聚沙成塔 39
2026-05-24 20:57
不让坐就不坐呗,多大点事。女的要我帮放取行李,我也会拒绝。现在世道就这样,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当然除了问路,其他事我也不喜欢麻烦别人。

大Q 回复 06-14 00:37
问路,别人也嫌你是麻烦,不告诉你将心比心而已,你都不想帮别人,还想别人帮你

聚沙成塔 回复 大Q 06-14 05:58
也无所谓,复杂的路自己看导航来回多走几次也可以解决。我重来不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

飞狐
飞狐 38
2026-05-25 06:03
小仙女太多,离远点。

人间不值得 回复 05-25 19:27
是这个大叔靠过去的啊,你拉鞋不能在自己座位拉,没人想离他近,离得越远越好

小屁孩 回复 人间不值得 06-09 12:51
你下车离开自己的座位,想起来得提下鞋,再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提下鞋,再回来通道下车吗?哈哈哈

都哈喽
都哈喽 35
2026-05-25 05:27
火车上有些人总喜欢不坐自己位置,随意坐到别人位置上,国人的通病,我坐火车每上一次厕所回来,座位总会被别人坐上,还得一次次让他们离开,有自己座位干嘛不坐?

热仆郎含精量最高 回复 劲哥哥23 05-27 20:39
这话怎么理解?车票上显示的具体座位是啥?

劲哥哥23 回复 05-27 08:16
火车其实没有固定位置的

幸运青花瓷
幸运青花瓷 34
2026-05-24 16:06
遇到这种人立马让他离开,管他是拉鞋跟还是干嘛!
这个遛遛刘哥
这个遛遛刘哥 33
2026-05-26 00:39
我不是一个多事的人,也是一个经常换位思考的人,可能有些事想的不够全面,遵从本心。我要是这个女的,首先我要先看一下他在干什么,不妨碍我我就等一下,他要坐着不动,我肯定也会去沟通,我要是这个大叔,首先表示歉意,毕竟占用了她的位置,她要是不依不饶,我也不会惯着她

小屁孩 回复 06-09 12:53
正解!

用户10xxx29 回复 05-27 03:51
正确

huanjianheihuo
huanjianheihuo 32
2026-05-24 20:13
保持警惕,好好说话不要给人搞事的借口
温和的呼唤
温和的呼唤 26
2026-05-25 09:02
拉个鞋要拉多久?
菠萝菠萝蜜
菠萝菠萝蜜 23
2026-05-26 08:49
坐别人位置本来就不对,女生没问题
村长
村长 21
2026-05-26 09:36
人家准备下车了 走到这里 拉下鞋子 需要这么矫情吗

用户18xxx38 回复 06-09 13:20
但凡坐下前,打个招呼就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0
2026-05-25 12:50
男的应该礼貌性的问一下:可否坐一下拉下鞋。

小屁孩 回复 06-09 12:55
哈哈哈,你真逗

特工史马特
特工史马特 20
2026-05-25 08:05
现在的人出门在外,尤其是女生,戒备心都太强了,再一个,也有可能,不及时提醒的话,别人会得寸进尺。
百无禁忌
百无禁忌 17
2026-05-25 16:10
出门在外,小心谨慎。
A 土豆
A 土豆 14
2026-05-25 09:10
防人之心不可无。
为民除害
为民除害 12
2026-06-08 19:05
火车上的座位是公共的,只要上面没坐人,你都可以去坐的。无票不是没有座位,而是哪里空着你就可以坐!无座对应硬座和二等座。

墨染 回复 06-17 00:17
已经告知这个座位是有人的

迷迷糊糊
迷迷糊糊 11
2026-05-25 23:32
建议把写这种无详细时间人物地点又容易引起矛盾文章的作者查一查。

用户10xxx17 回复 05-29 00:45
就是拉流量搞矛盾找存在感

北欧
北欧 11
2026-05-25 07:24
未发生问题前什么都可能发生,警惕没错,不做评论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0
2026-05-30 18:26
谁不怕哪个变态坐旁边
名字被我吃了
名字被我吃了 8
2026-05-25 15:09
提鞋蹲着也能提啊,或者跟对方说一下情况,暂时用一下
abcd
abcd 7
2026-05-25 11:45
借拉鞋跟偷窥呗
慕道修仙
慕道修仙 6
2026-05-30 21:48
首先这男的在高铁脱鞋就不文明,第二你不在自己位置上处理好鞋,跑小姑娘旁边去拉鞋是什么意思,第三,啥也没有我居然认真回复也是醉了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6
2026-06-02 15:31
防人之心不可无
没事看看热闹拱拱火助助威
没事看看热闹拱拱火助助威 6
2026-06-09 20:32
“中登”被这一嗓子应声而倒,仙女你怎么办?
起伏的日子
起伏的日子 6
2026-06-11 03:26
女的没错啊,只能说她不会做人吧,缺少社会的鞭打吧,她买的有座,她的座位是可以拒绝的,但是沟通说话方式有问题,现在动车高铁的让座的真的很少,以前坐绿皮特别是加班车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让别人换着坐一会儿,实在是时间太长了,加班车三四十个小时是常事,谁也不想买无座但是能买到票就很好了
疯癫
疯癫 5
2026-05-25 09:42
对对对,你说的都对,外面的世界很危险,千万千万千万别出门
丝嘉
丝嘉 3
2026-05-25 07:49
高铁不是对号入座???
张宁刚
张宁刚 2
2026-05-25 10:43
什么叫拉鞋子?是拉到鞋子里么?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
2026-05-29 00:47
公主命!
zheng城哥哥
zheng城哥哥 2
2026-06-09 12:04
一般这种女的就是挨揍少,打几顿就好了
River
River 2
2026-06-11 14:10
我如果是大叔提好鞋,然后面目平静的一声不吭的离开。就当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落叶知秋
落叶知秋 2
2026-06-13 08:13
到底是拉箱子还是鞋跟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
2026-06-05 13:50
不问自坐,是为贼也

哈哈镜 回复 06-10 20:19
无座票,都是那里有空坐那里,然后人来了就起来让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