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咋回事

咋回事

评论列表

铁马怪医
铁马怪医 138
2026-05-27 19:00
骑兵一般比步兵颜值高一点

用户10xxx07 回复 05-27 19:17
还得是你[得戚]

nihifet 回复 05-27 19:43
下马前价值最高

长安街办公室主任
长安街办公室主任 55
2026-05-27 17:03
自己给自己打分才打95太保守了,这老师可是清华美院毕业的

天天向上 回复 05-29 16:31
体育老师教的好

ampgtHYCamplt
ampgtHYCamplt 35
2026-05-27 17:14
打码更有意境[墨镜]

feideko 回复 05-29 11:31
写实派的选手,遇上朦胧派的评委。[滑稽笑]

花开富贵 回复 05-29 12:53
这不是打码,而且一个削皮一个不削皮的

玉昙
玉昙 23
2026-05-27 09:11
一个实物翻牌,一个艺术创作

用户10xxx22 回复 05-29 21:48
一个大家都看的懂。一个大家都看不明白。有些艺术只是少数人的自娱自乐。那是在侮辱艺术两个字。

用户62xxx24
用户62xxx24 16
2026-05-27 22:57
老师的这个是药泡过的,当然95
Tiger4
Tiger4 10
2026-05-27 20:42
一个是打码的,一个是没有打码的。有码的分值高一些。
老马哥
老马哥 9
2026-05-27 19:40
我儿子就是上美术的,因此虽然我不懂,但我知道下面那幅是色彩画。注:梵高就是色彩画泰斗。

寂寞刀 回复 05-27 22:34
我孙子也是学美术的。

人生入戏、戏入人生 回复 05-27 23:05
我重孙子也是[狗头]

忍羽
忍羽 8
2026-05-28 02:02
写实派终于败给了印象派
北纬316度
北纬316度 8
2026-05-29 20:28
老师:画的像照片干嘛,你认为我的手机像素是多少[墨镜]
流言
流言 7
2026-05-27 19:34
改了以后可以看出来是艺术创作,美不美咱也不知道,但是改之前,咱能肯定它就是个没有灵魂的丑梨子[哭笑不得]

katherien61 回复 05-29 22:20
正是因为丑梨才有了灵魂!你画个漂亮的市场哪见不到!!

红门
红门 6
2026-05-29 12:56
让你搞艺术,不是让你搞生活
诸葛亮
诸葛亮 6
2026-05-29 13:07
主要是画的太丑了 ,老师帮你美颜一下而已

诸葛亮 回复 05-29 13:16
这样看就能看出老师的水平了😂

用户16xxx00
用户16xxx00 5
2026-05-27 19:51
你画的都烂了
-
- 5
2026-05-29 12:42
你的梨不新鲜分数肯定不高,你看你老师的梨看起来就很有食欲
MUMW
MUMW 5
2026-05-27 18:51
人让你画水粉,你画个照片肯定不行啊
闲闲
闲闲 5
2026-05-29 18:19
你的梨底部横线阴影处理的脏了,老师用的灰色更好一些,梨子头是远处要画虚一些,你太实了,每个疤点都画出来了,有时画面要用减法,其他都挺好,老师的梨子屁股只是告诉你画面的明暗过度用色,真正画画没必要这么一笔一划的,老师这样做就是供初学者快速掌握画法的

长安街办公室主任 回复 06-01 16:34
清华美院出来的吧?

浊以静之徐清
浊以静之徐清 5
2026-05-27 21:31
改之前没梗,改之后那梗变真实了。
睿睿居士
睿睿居士 4
2026-05-27 19:41
老师要你画画,又没要你拍照片
无奈的石头
无奈的石头 4
2026-05-29 12:10
老师给学生的分数,然后学生给老师打的分数。
诸葛亮
诸葛亮 4
2026-05-29 13:14
补充一个美术冷知识,西洋画里写实派画家的作品其实都是刻意美化过的,人物比例都是失真的,但是在绘画上就是感觉好看,再一个颜色都是冷白为主完全不考虑环境光的影响,其实就是现在的美颜效果。而真正的写实派其实是莫奈这种,把真实环境的动态核心要素抓取出来,画进作品里,所以很多人用 AI 生成莫奈动态画,虽然很好看,但其实是背离作品灵魂的
用户52xxx08
用户52xxx08 4
2026-05-29 12:08
印象派了解下,
放逐
放逐 4
2026-05-29 12:15
呵呵,你打分,你说了算,你开心就好
24K金网线爬虫
24K金网线爬虫 4
2026-05-31 16:12
我在UC就奔各位朋友来的[微笑]
简慕
简慕 4
2026-05-29 11:51
老师近视2000度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3
2026-05-27 18:56
因为老师画画也会开美颜,
柳州仔
柳州仔 3
2026-05-29 12:06
真实vs抽像 [抠鼻]我选真实
阿雷
阿雷 3
2026-05-27 23:45
艺术属于不写实的那种就是最优秀画作,也就是抽象画,越看不懂越好,越护越好,毕竟不是油画需要写实,抽象画哪怕这画,不是人类的世界也是可以了,胡思乱想就越好了,越抽象越好,让看画人看不透作画人的心思,蒙娜丽莎的微笑画作也是带有诱导性,你认为她在尺时尺刻想什么呢
杨墨炫
杨墨炫 3
2026-05-29 15:00
你老是是印象派的。
闪客
闪客 3
2026-05-29 18:33
眼睛度数不一样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
2026-05-29 15:03
别特么扯淡了,任何一所大学招生考试,给你第一张打59分,我给你磕头+送钱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3
2026-05-29 18:19
老师的要求是水彩画,上图的是彩色铅笔画,要我就直接给你0分了
天机龙影
天机龙影 3
2026-05-31 10:48
知道什么叫权威嘛,有本事你来坐老师位置。[抠鼻]
摘星子
摘星子 3
2026-05-29 23:52
长得一般的女生戴口罩都成美女
幻想奇葩
幻想奇葩 3
2026-05-29 23:52
老师帮你削皮不得加点辛苦分。
用户96xxx47
用户96xxx47 2
2026-05-27 18:35
你猜我信不
陆道人
陆道人 2
2026-05-27 23:58
老师说,你画的那是写实,我画的这叫艺术
陪读小书童
陪读小书童 2
2026-05-29 16:30
涂和画都搞不明白,你不是科班出生
用户43xxx95
用户43xxx95 2
2026-05-29 18:36
你学的是毕加索抽象画,你画成这样不打59打几分?59都是老师客气[滑稽笑]
无赖男
无赖男 2
2026-05-27 23:05
别太拔尖
青小龙
青小龙 2
2026-05-29 17:16
分也是老师改的
碧野
碧野 2
2026-05-29 14:43
要达到像与不像之间,你细品
风霜
风霜 2
2026-05-29 12:24
老师改成裸眼3D了?
au
au 2
2026-05-29 13:27
画那么漂亮干嘛 谁让你画那么漂亮的?你摊上事了
夏天到了容易冷
夏天到了容易冷 2
2026-05-29 10:06
老师给你打上马赛克了
愤怒的爱国青年
愤怒的爱国青年 2
2026-05-31 14:26
第一个做自己,第二个随波逐流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2
2026-05-31 10:40
都丑样
风中的羚羊
风中的羚羊 2
2026-05-31 10:05
梨形屁股对着你不打码过不了审核
贝哥
贝哥 2
2026-05-31 16:01
你把图片放到一米远再看
用户86xxx07
用户86xxx07 1
2026-05-29 11:40
以前学水粉画的时候,老师说过,确实塑造物体要按块状来塑造,这也是一个评分标准,有标准就按标准来,没毛病啊,要不你跑去回民开的店里点猪肉试试?
Alan
Alan 1
2026-05-27 19:47
清华美院高材生啊
用户78xxx54
用户78xxx54 1
2026-05-28 10:15
谁叫你你画的比老师好,所以59。
半张残页
半张残页 1
2026-05-28 16:31
什么破路都能开
JEEF(阿锋)
JEEF(阿锋) 1
2026-05-29 17:24
老师改的光影更合理,眯着眼睛看就明白了
用户51xxx67
用户51xxx67 1
2026-05-31 15:47
你想冒充老师[得瑟]以为我看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