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马怪医 138 2026-05-27 19:00 骑兵一般比步兵颜值高一点 用户10xxx07 回复 05-27 19:17 还得是你[得戚] nihifet 回复 05-27 19:43 下马前价值最高
ampgtHYCamplt 35 2026-05-27 17:14 打码更有意境[墨镜] feideko 回复 05-29 11:31 写实派的选手,遇上朦胧派的评委。[滑稽笑] 花开富贵 回复 05-29 12:53 这不是打码,而且一个削皮一个不削皮的
玉昙 23 2026-05-27 09:11 一个实物翻牌,一个艺术创作 用户10xxx22 回复 05-29 21:48 一个大家都看的懂。一个大家都看不明白。有些艺术只是少数人的自娱自乐。那是在侮辱艺术两个字。
老马哥 9 2026-05-27 19:40 我儿子就是上美术的,因此虽然我不懂,但我知道下面那幅是色彩画。注:梵高就是色彩画泰斗。 寂寞刀 回复 05-27 22:34 我孙子也是学美术的。 人生入戏、戏入人生 回复 05-27 23:05 我重孙子也是[狗头]
流言 7 2026-05-27 19:34 改了以后可以看出来是艺术创作,美不美咱也不知道,但是改之前,咱能肯定它就是个没有灵魂的丑梨子[哭笑不得] katherien61 回复 05-29 22:20 正是因为丑梨才有了灵魂!你画个漂亮的市场哪见不到!!
闲闲 5 2026-05-29 18:19 你的梨底部横线阴影处理的脏了,老师用的灰色更好一些,梨子头是远处要画虚一些,你太实了,每个疤点都画出来了,有时画面要用减法,其他都挺好,老师的梨子屁股只是告诉你画面的明暗过度用色,真正画画没必要这么一笔一划的,老师这样做就是供初学者快速掌握画法的 长安街办公室主任 回复 06-01 16:34 清华美院出来的吧?
诸葛亮 4 2026-05-29 13:14 补充一个美术冷知识,西洋画里写实派画家的作品其实都是刻意美化过的,人物比例都是失真的,但是在绘画上就是感觉好看,再一个颜色都是冷白为主完全不考虑环境光的影响,其实就是现在的美颜效果。而真正的写实派其实是莫奈这种,把真实环境的动态核心要素抓取出来,画进作品里,所以很多人用 AI 生成莫奈动态画,虽然很好看,但其实是背离作品灵魂的
阿雷 3 2026-05-27 23:45 艺术属于不写实的那种就是最优秀画作,也就是抽象画,越看不懂越好,越护越好,毕竟不是油画需要写实,抽象画哪怕这画,不是人类的世界也是可以了,胡思乱想就越好了,越抽象越好,让看画人看不透作画人的心思,蒙娜丽莎的微笑画作也是带有诱导性,你认为她在尺时尺刻想什么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