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个孩子长大后的人生怎么破局!

这个孩子长大后的人生怎么破局!

评论列表

孤舟
孤舟 29
2026-06-05 14:28
各人自扫门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
痴情客
痴情客 26
2026-06-13 20:03
喜欢感叹是吧,那就去非洲去中东去俄乌前线,保证你感叹到累的不行,让后感叹,还是先睡一觉吧,反正也管不过来[哈哈笑]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2
2026-06-05 16:36
人家老爸工资比大部分都高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1
2026-05-26 10:58
与你何干
Yoona
Yoona 11
2026-06-13 20:25
男人工地一天几百,你觉得好落魄,女人一个月3000,卖个保险,卖个奶茶你觉得好体面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9
2026-06-06 07:55
爸爸只是工作没人照看她,等她大一大能够自立上学就好了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7
2026-05-26 01:41
破毛线,人家多幸福
无良
无良 6
2026-06-15 01:21
去读书,能读的去就上大学,大学出来就找个好工作,赚钱给爸妈花,家不就起来了。一代一代延续下去。别老想着一步登天的事,天天憋个破文案搞个对立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5
2026-06-06 07:48
至少是父亲陪着一起长大
Fox
Fox 4
2026-05-26 07:55
努力读书,高考改变命运
见青山
见青山 4
2026-06-06 02:28
你是什么人拍别人发网上这么评价
用户11xxx51
用户11xxx51 4
2026-06-06 11:12
人家开BBA上下班的,你在操什么心
磊哥
磊哥 3
2026-06-05 12:48
这种情况只有读书是最简单的出路
Neilye
Neilye 3
2026-06-06 01:52
人家做工地一天几百,只要不是一身病根本衣食无忧,只是表面看着邋遢,不知道你在可怜人家什么
浪荡皮皮虾
浪荡皮皮虾 2
2026-06-13 13:39
然后你家孩子去接班干他的活?
大白
大白 2
2026-06-14 03:03
只要活着就有无限可能
清风
清风 2
2026-06-14 00:21
起码人家没有各种贷款。
用户14xxx13
用户14xxx13 2
2026-06-14 16:44
真的是闲鱼吃多了。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
2026-05-26 00:00
久伴F
久伴F 1
2026-06-06 09:27
学习呗
风来过
风来过 1
2026-06-06 08:07
找个平凡的人嫁了不就行了
开心百合
开心百合 1
2026-06-13 15:40
女孩子破啥局。找个好老公就行了
烈酒微凉
烈酒微凉 1
2026-06-15 04:32
把人家发上网真缺德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
2026-06-13 22:10
人家吃得香睡得香,关你嗨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