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湖北收割机收完麦子不给钱的视频,我今天刷到了好几个。最让我接受不了的一个,是农户

湖北收割机收完麦子不给钱的视频,我今天刷到了好几个。最让我接受不了的一个,是农户拍视频说:收割机的司机给他们要200一亩,他先答应了。等对方收完,他一毛钱都不给。很多人说他们之所以这么干,是因为卖的粮食不够收割机的费用。 不够费用的话,自己手割不就行了。以前没有收割机时,不都是手割的嘛?现在部分农户这么搞,把收割机的司机都给搞死了。明年还会有收割机,到村子里割麦吗? 有人可能会说,收割机多的是。被坑的司机不去,还有别的司机。如果是以前,有这个想法没有问题。现在不行了兄弟们,现在有互联网了。有些人做的坏事,来年会被反复传播到那时候,苦的就是那些没有坑司机的。

理性看待,一个是发灾难财坐地起价,一个是恶意报复。都不容易彼此,互相帮衬也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收如此高额费用,农业部不管吗?200元/亩收割费用。湖北地区种的好小麦,产量也就600斤/亩,晒干后产量减少10%,小麦价格1.25元/斤(新麦)一亩地也就675收成,收割费用占30%,这个费用已经很高了,非常不合理,有些人就是趁火打劫,这个1.25已经是比较高的。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因为湖北连续大到暴雨,农民都抢着收割,据说有很多收割机哄抬价格,从每亩收割八十元涨价到一百六十元。 而农民又遭暴雨水灾,据说有一农户三十亩地除去收割机钱仅赚一百元钱!

对此,你怎么看呢?

评论列表

不吃饭
不吃饭 19
2026-06-01 08:07
嫌贵可以不找收割机啊!你过的不好就要所有人都跟着你难过吗?
滟滟
滟滟 12
2026-05-28 12:36
睁着眼说瞎话!人家要200一亩,是因为雨后麦子倒伏、田间泥泞,收割机老是堵塞停机,收麦效率大幅降低。当地不补贴农户,难道要收割机手补贴农户吗?人家的油是大风刮来的?人家不用养家糊口?
用户15xxx90
用户15xxx90 6
2026-05-31 18:45
收割难道大了不应该加钱吗。?
天天冇太阳
天天冇太阳 5
2026-06-02 22:35
亩产600斤????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4
2026-06-07 17:54
600斤应该是八十年代以前的产量
忽略
忽略 1
2026-06-08 11:08
天下熙熙 皆为利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