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香港人真的喜欢把人随便拍到网上审判,图里这个大姨到底惹他什么了……

香港人真的喜欢把人随便拍到网上审判,图里这个大姨到底惹他什么了……

评论列表

我的力量倾泻而出
我的力量倾泻而出 33
2026-05-27 07:43
蟑螂看到有人穿汉服应激了
不看其他人回复免得争吵影响心情
不看其他人回复免得争吵影响心情 5
2026-05-26 14:34
这个是观念冲突?说到拍这些发上网或者骂他们之类的,大部分国家都有人这样骂cosplay的,不过单纯说穿出街的话,汉服比cosplay动漫游戏角色好,骂穿汉服的就过了,我觉得主要是大红的汉服,鬼片出场率高然后加上那个阿叔生活不如意,就上网找存在感。

不看其他人回复免得争吵影响心情 回复 哄哄 05-28 09:44
鬼片大红衣是因为婚嫁当日横死怨气重,说什么满服呢?婚嫁那天穿满服婚嫁?

哄哄 回复 05-28 09:06
穿大红满服的才是鬼片好吗?

abfh12345
abfh12345 2
2026-05-27 16:27
借用特区政府的万能回复:不评价个别案件!
用户16xxx97
用户16xxx97 2
2026-05-30 16:52
我们也差不多

米卡杰 回复 06-09 09:36
国内现在已经见怪不怪,我觉得人家穿的挺自信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