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尔特在进攻端的光速下滑是雷霆困境原因,他的身价被马刺打没了。
多尔特上一场比赛只给了他17分钟到上场时间,在球队缺少两大核心的前提下都出场那么少时间,说明戴格诺特对他的耐心越来越少了。
上一场比赛拿了2分,前一场比赛拿0分,第一场拿5分,第二场拿8分,这跟对战湖人时那个神准的外线3分射手形成反差太大了。
打湖人时候的表现,让多尔特离队的话也能轻松拿到千万年薪,但是跟马刺的系列赛算是把身价给打没了。
马刺都没用最强防守的文班亚马或者卡斯尔去对位他,福克斯和瓦塞尔都能轻松防住他,这样的多尔特还能高薪留队吗?
多尔特明年年薪1822万美元,但是是球队选项,如果执行加上留下哈腾的话,雷霆就要缴纳高额奢侈税,一旦无法卫冕,雷霆肯定要让他大降薪重签合同才能留队,这都是被马刺给打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