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不住的骑士队大势已去,黔驴技穷的阿特金森已经笑不出来了。
骑士队从6比0开局,首节结束落后12分,次节继续落后到20分,这场比赛已经提前失去悬念了。
进攻端只有米切尔和莫布利还在维持输出,哈登投不进阿伦拿不到球,以进攻闻名的骑士都开始用单打硬凿来得分了。
同时防守端到处大漏洞,哈登被点,米切尔被凿,阿特金森又喜欢用单中锋,这导致唐斯不断错位打泰森或者哈登,他们能防住哈登吗?
阿特金森是及时喊暂停了,喊了之后也只能是继续用双塔来协防,但是晚了,尼克斯已经起势了,还能笑得出来吗?
骑士已经无药可救,他们的士气明显被打散了,主场球迷也被打安静了,这分差维持下去,那下半场球迷也要倒戈为尼克斯呐喊助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