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收割一亩小麦要200块,但是你走我的路也要200块,这不就是相互伤害吗! 其实这

收割一亩小麦要200块,但是你走我的路也要200块,这不就是相互伤害吗!
其实这事不单是从现在来看,从长远来看也都是十分不利的,湖北襄阳这次收麦子暴露出的问题就是收割机太少了。
正因为大家都抢时间收,所以价格才上去的,但是如果不满意价格,要么就是不给费用,要么就是收取路费,这样只会陷入一个恶性的循环,这种事很快就会传遍每一个人机手那里,到时候明年后年来的收割机就更少了,那么价格肯定就会更高。

评论列表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哪里 4
2026-06-04 15:27
一亩小麦收4,5百斤(四川以前套种)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哪里 2
2026-06-04 15:28
收割200元,种子,肥料,种植人工,算一下农民挣多少钱?

聚散离合皆是缘 回复 06-10 13:26
那农机手买机器,油钱,机器损耗,人工都不是成本吗?粮食成本高价格低又不是农机手的错

聚散离合皆是缘
聚散离合皆是缘 2
2026-06-10 13:23
没事,明年自己拿镰刀下去割,既不会压到田,又不用费用,而且掉地里的也少。
治国在于治吏
治国在于治吏 1
2026-05-28 10:47
一方抢收的湿麦价格低,另一方乘机提高收割价格。最好的办法就是官方给出一个合理的价格,双方都尊守
永远有多远
永远有多远
2026-05-27 07:54
不是收割机太少了,是天气连阴雨,能收割的时间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