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金森如果留下来的话,骑士明年还是走不出东部。
记者Brett Siegel披露,尽管骑士管理层对于阿特金森不满,但在综合评估之后,依然决定让他留任明年继续执教。
老巴斯曾经给子女们留下一句警示,那就是千万别在输球后立即做出冲动决定,要留下一段缓冲期冷静决策。
所以骑士没有立即让阿特金森下课的决定没问题,不排除他们现在在骑驴找马,先看看市面上有没有更好的教练以及能否谈好条件。
但如果因为各种原因最终阿特金森还是留任呢?那明年骑士管理层肯定还是后悔没早下决心。
阿特金森擅长学习这点值得肯定,不论是很早引进CLA训练,还是去年被卡莱尔教训后拼命学习对方用人方式,这都是好的方面。
但他只会盲目学习,而不知道举一反三或者变通,包括不喊暂停这点也是跟科尔学的,说明他本质上就更适合做助理教练而不是主教练。
骑士如果早几年就聘请阿特金森,那让他吃完能吃的各种亏,现在也能达到成熟的状态,可惜如今的骑士队没这个时间。
面临第二硬帽的球队,夺冠有效期就是1到2年,不成功必须拆,这不是钱能否烧下去的事,而是球队没办法补强只能更弱,明年骑士靠什么去打败核心不变的尼克斯?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