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诛此獠 53 2026-05-27 17:40 赚,大概利润50上下! 共诛此獠 回复 佛耶戈 05-27 21:52 那属于总投入,不能只算在一个菜上! 佛耶戈 回复 05-27 20:43 光菜是有。问题房租人工呢
祖师爷不赏饭 38 2026-05-28 15:56 猪肉便宜了,几块钱一斤搞几斤都吃不完,蔬菜也大量上市了,成本再控制一下,不要搞太多内脏。除去开销都还能赚对半利润。 祖师爷不赏饭 回复 用户10xxx01 06-01 21:16 我真没有看不起你的意思,你只经常买菜,为什么不买猪肉?要不买点猪肉看看价格几何。这是民生保障菜篮子工程全国统筹调价,还有潜力点吗?加点智力了解一下! 用户10xxx01 回复 06-01 20:26 哪有那么便宜,我经常去买菜,猪肉基本都是22-28一斤
王凡 34 2026-05-27 21:09 简直赚大发了 辉煌 回复 05-28 05:25 赚大发了就不至于,只能说良心老板。 用户17xxx62 回复 05-28 19:05 你是不知道深圳的房租有多贵,菜有多贵
熊熊 32 2026-05-27 22:49 没值钱的料,还卖这么贵,应该穷人也吃不起 在路上 回复 05-29 09:57 150你吃不起? 用户17xxx02 回复 05-29 18:00 150有什么吃不起的。。人家又不是餐餐都吃,这个很实惠了
ЭЮ 29 2026-05-28 12:57 看着多其实没啥肉。 大聪 回复 05-29 11:03 怎么说呢,在深圳拿的货,基本不赚,在外面买的货还是赚。 仙家奇缘6 回复 大聪 05-29 16:32 ??深圳的食物比很多三线城市都便宜的!!
用户16xxx89 15 2026-05-28 22:49 赚个75左右吧,100肯定是个赚不了的 大锅别开枪 是我呀。 回复 用户10xxx22 05-30 18:15 呵呵,你30块能买桌面上的这些?我翻倍给你60你买这些菜试试? 说这话就知道你从不买菜也不做饭。 青菜都两三块一斤了,内脏很多比肉都贵,卤熟了还会缩水很多。[无奈吐舌] 用户10xxx22 回复 05-29 21:31 呵呵。不算房租的话120利润还是有的。
克苏鲁 3 2026-05-29 23:25 值个屁,15一个人的自助餐城中村或夜市摊、菜市场、小区旮旯等等多了去,只要不浪费,肉菜和饭随便造,都是我们农民工兄弟们开的摊子,只是肉都一个味,饭有松仁大,吃了几碗才4个小时就饿了,其他汤、茶水也无限量
用户20xxx36 1 2026-05-28 10:32 为什么没钱赚?就这个食材新鲜的话减去开销赚个两成随随便便的吧?要是冰冻货三成都行,再说这个菜不赚钱可以赚别的菜赚酒水赚茶位费啊,最低都能赚个人气吧,天天火爆客人排队,做个一年再转手也能赚一点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