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都是赛里木湖,差别有点大呀

都是赛里木湖,差别有点大呀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7
2026-05-28 10:15
去赛里木湖拍照片,挑天气,天一定要蓝蓝的再去,雨后或者万里无云的天气

林中飞鱼 回复 05-28 12:35
光学滤镜:一钉点的小事儿,有我在,无需你挑好日子

声海 回复 05-30 15:35
非得要去?[并不简单]

Mr.liu
Mr.liu 25
2026-05-28 10:10
季节不一样,新疆的风景每个季节都不一样,博斯腾湖

小饼干 回复 05-29 23:15
怎么发图呀

用户13xxx51 回复 小饼干 05-30 06:44

tb89505789
tb89505789 22
2026-05-28 08:06
照片与照骗的区别,这就是人们常说的“不要戴着有色眼镜看人!”

用户42xxx70 回复 05-28 13:20
跟天气有关系

白瓤无籽瓜
白瓤无籽瓜 17
2026-05-28 06:35
P一下调个色,一样样的。[doge]
藍已青矣
藍已青矣 10
2026-05-28 16:43
刚拍的~
狗蛋
狗蛋 9
2026-05-28 05:48
你玩数码的还不懂?
朝天一棍
朝天一棍 8
2026-05-28 08:42
两个都不真实
中级入殓师
中级入殓师 8
2026-05-28 11:54
相机不行
白夜
白夜 6
2026-05-28 12:55
相机问题,你拍的也没表现出真实的色彩。反正我也去过
魔人布欧
魔人布欧 6
2026-05-28 11:18
看水的颜色和清透程度应该是用偏振镜了

爱国分子 回复 05-29 14:39
几年前在新疆的时候去玩过几次,夏天在里面游过泳,冬天在上面滑过冰,天气好的时候天就是这么蓝,水那时候很清很清,清澈见底。

秋林
秋林 6
2026-05-29 19:10
一是天气,没有滤镜来凑也行;二是有个无人机,去年去的茶卡,手机拍的和无人机拍的效果真差太多了,无人机的视角太好了
海面
海面 5
2026-05-28 12:09
知道什么叫滤镜吗!
用户61xxx14
用户61xxx14 4
2026-05-28 07:47
偏光镜试一下
莫尚非
莫尚非 4
2026-05-28 16:28
宣传的肯定是找最好的的条件拍摄,有啥不好理解的,你想想自己家里要来客人了,估计是一年中最干净整洁的时候了吧
自由的风
自由的风 3
2026-05-28 22:07
别听手机厂家吹牛皮,目前再牛逼的手机都拍不出单反的效果[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3
2026-05-28 11:37
你相机太差,要不就是水平太差
何许
何许 3
2026-05-30 00:19
一群没有去过赛里木湖的井底之蛙,自己去高海拔地区体验一下吧,看看什么叫真正的蓝天白云,别随意发一些无知言论来体现自己的狭隘。
刀客
刀客 3
2026-05-31 09:30
虎随风
虎随风 3
2026-05-28 11:16
你没收到充值啊!
用户17xxx51
用户17xxx51 2
2026-05-29 01:13
从你看够的地方去别人看够的地方
白云朵朵
白云朵朵 2
2026-05-28 19:59
一个冬天一个夏天[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数科质量监督
数科质量监督 2
2026-05-28 12:13
在闽南吗?
xzm
xzm 2
2026-05-29 14:35
要么等好天气,要么滤镜打开
意大利炮打天下
意大利炮打天下 2
2026-05-28 16:38
实际上那地方拍照有一定危险性
用户42xxx70
用户42xxx70 2
2026-05-28 13:20
晴天拍的和多云拍的区别就是特别大
乱世且安吧
乱世且安吧 2
2026-05-29 11:15
图片仅供参考[并不简单]
云卷云舒
云卷云舒 2
2026-05-29 01:20
你这去的天气不好。大晴天湖水很蓝的
元氏天遵
元氏天遵 2
2026-05-28 17:35
我拍的
林中飞鱼
林中飞鱼 2
2026-05-28 12:33
你差个偏光滤镜
小饼干
小饼干 2
2026-05-29 23:15
谁教我发图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
2026-06-02 17:13
你高速上拍能好看么?花点钱买张门票进去拍吧!
CYB 米兰
CYB 米兰 1
2026-05-28 16:24
拍完要P的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1
2026-05-28 19:11
网上的P过了的,我去羊卓雍措也是图一。别人说我去了个假的
正义使者
正义使者 1
2026-05-28 20:49
手机不强![大笑][大笑][大笑][祈祷]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1
2026-05-28 21:41
你拍到水平不行
石嘴Duke
石嘴Duke 1
2026-05-28 06:25
没去过的,还真能被你骗了!
Mr. 杨
Mr. 杨 1
2026-05-28 16:21
照骗不知道吗,PS修的
天笑
天笑 1
2026-05-28 21:53
你相机不行啊!
榕溪
榕溪 1
2026-05-28 16:22
你可能不了解修图
Max
Max 1
2026-05-28 11:24
照骗哇
弥撒书生
弥撒书生 1
2026-05-28 21:13
你拍的才是正常肉眼看到的,网上一大堆滤镜照片
牧歌
牧歌 1
2026-05-30 00:12
拍照技术太差了
姜斌
姜斌 1
2026-05-28 15:20
调相机参数啊!!!
小饼干
小饼干 1
2026-05-29 23:14
我觉得你是故意的。
九个太阳
九个太阳 1
2026-05-29 20:57
天气不行,相机也不行。滤镜是次要的。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1
2026-05-30 17:01
因为你没花钱,门票都么不买
Arcen
Arcen 1
2026-06-02 11:05
你一P,他一P,去到现场全懵B。
不凡
不凡
2026-05-28 22:08
你的相机不行,没有美景功能[得瑟]
筷子要裸奔
筷子要裸奔
2026-05-28 12:23
你不花钱进环线肯定不好看[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