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流浪猫没招谁,没惹谁,居然被恶人如此虐待,这些人天良丧尽,还能称之为人吗?人性之恶,确实让人震惊,对待这种虐待动物的行为,看完之后让人心堵,让人愤怒,让人感到有些绝望,对待这样的恶人,现在好像还没有太好的办法来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