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因为30块钱,跟老婆在超市大吵一架

因为30块钱,跟老婆在超市大吵一架

评论列表

清空
清空 11
2026-06-03 14:50
不太理解你老婆为啥发火,因为普通人都会买同品质便宜还送货上门的。应该是你说的话有问题,把冤大头那句话去掉应该就没事了。毕竟说冤大头都是自嘲,说别人就是指责。

momo 回复 06-08 14:35
褪黑素是安眠药,买这说明失眠,失眠很难受,还影响第二天的状态,所以能早一天睡好都是赚的,,同理网上也可以买药,但还是有这么多药店,你不理解说明你不太失眠,这很好

呆呆
呆呆 4
2026-05-30 01:05
人前不训妻,人后共思量。又不是多大的事非要在大庭广众之下说?

用户35xxx46 回复 06-01 12:14
超市也算大庭广众?你是什么明星么

猎梦者
猎梦者 4
2026-05-29 23:21
你可以50的买回家,到家跟她说,下次褪黑素你给她网上买
唧唧棒
唧唧棒 3
2026-05-29 14:03
是给褪黑素做广告么

用户12xxx64 回复 用户58xxx60 05-30 08:48
吃吧,一吃一个不吱声,激素类的药物都有补偿机制,你外源性多了,人体就少分泌,时间长了人体自分泌萎缩甚至消失,用量越来越大,这可是一个长期的生意。

用户58xxx60 回复 05-30 05:01
褪黑素应该是合法低价的安眠药,我前一段时间每天吃

看新闻而已
看新闻而已 3
2026-06-02 14:47
离了吧
钢炼一生推
钢炼一生推 3
2026-06-02 20:29
不是,既然喜欢在网上买更便宜的,为啥散步去逛实体超市?就逛逛小区内小公园散步,再回家陪老婆浏览淘宝/京东不就得了。不然日用品/保健品基本上实体和网店都是有差价的,超市里面空气又不好,最后逛一圈超市啥也不买,逛超市是图啥?
风中劲草
风中劲草 2
2026-05-29 00:27
请问应该为多少钱吵呢?[抠鼻][抠鼻]
第4025号朋友
第4025号朋友 1
2026-05-29 08:07
三观不合而已。我家现在是我儿子去逛玩具店,看好了喜欢的玩具让我拍照,然后去网购[哭笑不得],我有时候都劝他如果喜欢可以直接在店里买,马上可以玩,差不了多少钱,他总是说为啥要花那冤枉钱[哭笑不得]
隔壁王哥
隔壁王哥 1
2026-05-30 10:10
你管她钱怎么花呢,她能给你买路虎创世加长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