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歇吧 43 2026-05-29 02:29 还在吹,现在年轻人有几个追品牌的,BBM都快被新能源干趴下了 9821782 回复 05-29 02:59 倒是第一次见BBM。。 易水寒 回复 9821782 05-29 05:07 比 北 问
程淋 32 2026-05-29 08:27 所谓的豪车在新能源面前毫无性价比。 影视曼 回复 左克拉 05-29 21:28 仰望也不便宜吧[doge] 左克拉 回复 05-29 18:59 这句话我家邻居也嗷嗷叫得说过。。。结果找女婿的时候身体可诚实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大骂一小伙子臭开比亚迪的
用户10xxx79 17 2026-05-29 16:32 吉利:我呢?我算啥 独奏 回复 06-10 10:29 人家比亚迪都还没说话,你急啥 用户10xxx85 回复 06-10 13:21 你算沃尔沃
征程 10 2026-05-29 00:56 红旗是什么鬼? 用户10xxx25 回复 05-30 11:51 抄袭成伪豪车了 用户14xxx71 回复 05-29 08:13 不知道吧?你去买个红旗金葵花就知道了,如果买得起的话
今朝有酒今朝醉 8 2026-05-29 05:57 BBA已经不算豪车了,销量也是腰斩过头。 西门大关人 回复 05-29 06:24 好好打工,少发言!看看全球 123 回复 05-31 23:34 豪车有溢价,有降价空间,销量也不算太差,真正惨的是,二线豪华和低端合作品牌,降价都卖不动,降价空间还有限,大众,本田,日产这种基本都是腰斩,大众和日产还转了纯电,本田销量真是惨不忍睹来形容
笙歌响起伊人亦离 8 2026-05-29 10:10 红旗是认真的吗? 轉角。遇見妳 回复 05-29 10:48 看了三遍,愣是没看到红旗在哪?? 一念花开花成海 回复 轉角。遇見妳 05-29 13:12 二线豪车
老王家猎妈人 7 2026-05-29 11:23 不用制造焦虑,就真送你一个顶级豪车你也用不上,跑高速不能跑,跑一趟就贬值几十万,市区车多,再好的性能也开不起来,被磕了碰了的就算人家全责你抓住了人家也赔不起,最后就是耍赖,钱要不回来。或者干脆一走一过在你车漆面上留点啥痕迹你连人都找不着,就一个代步工具,买的时候考虑实用性,够用就行了,除非你开什么网红包装公司,打造什么人设,买个几百万几千万的,能给你创造更大的价值
楼下的小黑子 7 2026-05-28 23:11 路特斯现在叫莲花了[哭笑不得] 用户12xxx14 回复 05-29 00:50 说反了,以前叫莲花,现在叫路特斯 star 回复 用户12xxx14 05-29 09:22 现在叫莲花了,你去看官网
文行忠信 3 2026-05-29 06:54 路虎都成二线豪华了? 某某某 回复 05-29 11:28 斯巴鲁人家还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是豪华品牌呢,只不过说路虎是二线豪华品牌就是瞎扯淡了,一个均价七八十万的品牌不是bba能比的 猴氏自研 回复 某某某 05-29 14:33 我说不要借我的车,然后指了指斯巴鲁的男同事。女同事来了句我不要借他的杂牌车。。。当时我就宕机了。
望月 1 2026-05-28 23:10 大劳不算顶级? 可了 回复 王铁锤 05-29 13:15 西贝尔最低5000万[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王铁锤 回复 05-29 07:28 是看一个品牌里最低配车价排名的。劳斯莱斯最低配500多万,而上面那行,最低配也是好几千万。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