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一直以为自己开的是豪车

一直以为自己开的是豪车

评论列表

歇歇吧
歇歇吧 43
2026-05-29 02:29
还在吹,现在年轻人有几个追品牌的,BBM都快被新能源干趴下了

9821782 回复 05-29 02:59
倒是第一次见BBM。。

易水寒 回复 9821782 05-29 05:07
比 北 问

程淋
程淋 32
2026-05-29 08:27
所谓的豪车在新能源面前毫无性价比。

影视曼 回复 左克拉 05-29 21:28
仰望也不便宜吧[doge]

左克拉 回复 05-29 18:59
这句话我家邻居也嗷嗷叫得说过。。。结果找女婿的时候身体可诚实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大骂一小伙子臭开比亚迪的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7
2026-05-29 16:32
吉利:我呢?我算啥

独奏 回复 06-10 10:29
人家比亚迪都还没说话,你急啥

用户10xxx85 回复 06-10 13:21
你算沃尔沃

曾经沧海
曾经沧海 13
2026-05-29 11:09
只要用心做车,无论品牌,都能做出大家认可的好车
征程
征程 10
2026-05-29 00:56
红旗是什么鬼?

用户10xxx25 回复 05-30 11:51
抄袭成伪豪车了

用户14xxx71 回复 05-29 08:13
不知道吧?你去买个红旗金葵花就知道了,如果买得起的话

今朝有酒今朝醉
今朝有酒今朝醉 8
2026-05-29 05:57
BBA已经不算豪车了,销量也是腰斩过头。

西门大关人 回复 05-29 06:24
好好打工,少发言!看看全球

123 回复 05-31 23:34
豪车有溢价,有降价空间,销量也不算太差,真正惨的是,二线豪华和低端合作品牌,降价都卖不动,降价空间还有限,大众,本田,日产这种基本都是腰斩,大众和日产还转了纯电,本田销量真是惨不忍睹来形容

笙歌响起伊人亦离
笙歌响起伊人亦离 8
2026-05-29 10:10
红旗是认真的吗?

轉角。遇見妳 回复 05-29 10:48
看了三遍,愣是没看到红旗在哪??

一念花开花成海 回复 轉角。遇見妳 05-29 13:12
二线豪车

老王家猎妈人
老王家猎妈人 7
2026-05-29 11:23
不用制造焦虑,就真送你一个顶级豪车你也用不上,跑高速不能跑,跑一趟就贬值几十万,市区车多,再好的性能也开不起来,被磕了碰了的就算人家全责你抓住了人家也赔不起,最后就是耍赖,钱要不回来。或者干脆一走一过在你车漆面上留点啥痕迹你连人都找不着,就一个代步工具,买的时候考虑实用性,够用就行了,除非你开什么网红包装公司,打造什么人设,买个几百万几千万的,能给你创造更大的价值
楼下的小黑子
楼下的小黑子 7
2026-05-28 23:11
路特斯现在叫莲花了[哭笑不得]

用户12xxx14 回复 05-29 00:50
说反了,以前叫莲花,现在叫路特斯

star 回复 用户12xxx14 05-29 09:22
现在叫莲花了,你去看官网

韩式赢学
韩式赢学 6
2026-06-07 03:58
玛莎拉?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6
2026-06-16 21:47
迈巴赫感觉现好多,
12588
12588 5
2026-06-03 08:56
一汽排的
用户69xxx87
用户69xxx87 4
2026-06-04 13:42
所谓顶级就是生产一台或几台发售,价格就不要说了,就叫顶级[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石炎丙
石炎丙 4
2026-06-09 11:50
还活在上世纪的历史里?
kassanno
kassanno 4
2026-06-16 23:24
油车以后我要买也只会考虑打一折的雷克萨斯SUV,别的免提。
文行忠信
文行忠信 3
2026-05-29 06:54
路虎都成二线豪华了?

某某某 回复 05-29 11:28
斯巴鲁人家还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是豪华品牌呢,只不过说路虎是二线豪华品牌就是瞎扯淡了,一个均价七八十万的品牌不是bba能比的

猴氏自研 回复 某某某 05-29 14:33
我说不要借我的车,然后指了指斯巴鲁的男同事。女同事来了句我不要借他的杂牌车。。。当时我就宕机了。

哄哄
哄哄 3
2026-05-31 02:44
居然没有吉利
喜地
喜地 3
2026-05-31 18:13
小鹏的蔚来岚图是开着小米去问界买零跑
梁
3
2026-05-31 23:34
大嘴不是说问界地球最强吗[滑稽笑]
电击科王主任
电击科王主任 3
2026-06-03 06:48
路特斯吹到顶顶多和bba一桌,这牌子在中国被卖了好几次了,最早罗孚,青年莲花,吉利
甲弟
甲弟 3
2026-06-03 22:02
啥玩意,我的仰望呢
Medivh
Medivh 2
2026-05-29 05:50
东风的排面在哪里呢?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6-05-29 08:36
没有粗粮的排行榜我都不信
重生、活出精彩
重生、活出精彩 2
2026-05-29 09:00
国内品牌没有吉利的份
瞎猫不是聋子
瞎猫不是聋子 2
2026-05-29 20:33
第一排明明是:宝沃、金杯、奇瑞、菲亚特、长城。[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谷风长道
谷风长道 2
2026-05-30 22:39
这是啥年代的老图了
Mr.Fool
Mr.Fool 2
2026-05-31 16:42
斯巴鲁就是狗屁,还二线豪华?
用户65xxx63
用户65xxx63 2
2026-05-30 19:52
六界呢
些许尘埃
些许尘埃 2
2026-05-30 22:56
小米2021年官宣要造车,这破图起码五六年前的了,三菱讴歌都退出中国市场了,DS都不知道是死是活,别克雪佛兰起亚车标都换了
哼!萌个了卖‭
哼!萌个了卖‭ 2
2026-06-06 10:09
豪华品牌≈马车
心存高远
心存高远 2
2026-06-07 22:38
红旗🚩车真棒,不黑不捧
慕斯
慕斯 2
2026-06-07 21:21
吉利估计已经不造车了![哭笑不得]
松山村人
松山村人 2
2026-05-31 03:21
什么意思?我大吉利不配上桌嘛!
怼天怼地怼空气
怼天怼地怼空气 2
2026-06-08 20:14
怎么没有 360°全景天窗我开的拖拉机呢[微笑]
平凡入住
平凡入住 2
2026-06-15 22:13
红旗应该在第一行
Fury_
Fury_ 1
2026-05-29 12:16
红旗二线豪华[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望月
望月 1
2026-05-28 23:10
大劳不算顶级?

可了 回复 王铁锤 05-29 13:15
西贝尔最低5000万[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王铁锤 回复 05-29 07:28
是看一个品牌里最低配车价排名的。劳斯莱斯最低配500多万,而上面那行,最低配也是好几千万。

瞎玩
瞎玩 1
2026-05-29 17:59
把顶级和奢侈对换一下比较好
用户87xxx67
用户87xxx67 1
2026-05-30 18:53
这个榜单,代表了落后
郭家荣
郭家荣
2026-05-31 12:17
吉利被你吃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