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德比斯太坏了,有余量不真心实意拿出来,怕被限制,每次都做第一集团的队尾,最后一圈

德比斯太坏了,有余量不真心实意拿出来,怕被限制,每次都做第一集团的队尾,最后一圈一拉油门超车,照这打法,德比斯永远都是冠军,别的几个雅马哈哥们就瞎忙乎了,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能不灰心吗。[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