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第四天了还是没有人管,真的非常离谱可以得出结论,格力空调质量比较差,售后服务也比

第四天了还是没有人管,真的非常离谱可以得出结论,格力空调质量比较差,售后服务也比较差,维修费用高昂,修一台空调的价格是基本可以买 1/2 的空调了,特别是客服说家里的电器不就 5,6 年坏吗?你买到这个空调不就是你运气不好吗?空调并不是开26度最省电空调并不是开26度最省电 格力空调售后服务太差

评论列表

骂人扣帽子的滚
骂人扣帽子的滚 1
2026-06-02 10:04
空调销售旺季,技术人员比较忙,相互理解一下吧!
浮生若梦
浮生若梦 1
2026-06-08 21:30
约的啥时间哦,17到21点安装空调确定不会有邻居投诉
用户17xxx78
用户17xxx78 1
2026-06-14 02:26
说的对。除非你运气好买到个正常的格力。否则售后维修宰到你怀疑人生。第五年开始不制冷,每次修理怀疑故意留隐患,每过一年都要重复加冷媒,每次检查费400,加冷媒一次800(3匹机)。让解释故障原因说可能是蒸发器被冷凝水腐蚀所致。还说格力机都这样,新机一年后很多都泄露。但仪器测不出来。建议再加800元换掉蒸发器。不然每年都要加冷媒,每次都收费1200。因为装在吊顶里要砸掉才能换《风管机》,只能放弃更换了。真心建议不要买格力,不是说格力不好,是售后太不靠谱。

用户17xxx78 回复 06-14 02:33
这台格力风管机购买时包三年,加了380元改为包6年。安装时专门提出要抽真空,结果没看住放了气就装上走了。投诉后又来重新放掉冷媒加了新的抽真空的。怀疑那时做了手脚,第五年开始不制冷了,后面一年一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