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的这个大妈,做事做的有点太绝了,人家农机手来帮你收麦子,辛辛苦苦的忙活一阵子,不仅一分钱没挣着,反而要赔你100元,世上哪有这样的道理!吃饭还掉饭粒呢,更不要说农机收麦子掉籽了,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可是这个大妈偏偏以这个为借口,认为农机手在收麦子的过程中,让她的小麦遭受了损失,不仅不给400元约定的工钱,反而向农机所索赔500元,这不就是变相的讹诈吗?最后村干部给她200元这个事儿,让人无法理解,既然是无理要求,为什么还要给她呢?一旦得了这个便宜,以后不知会干出什么样的事来!



襄阳的这个大妈,做事做的有点太绝了,人家农机手来帮你收麦子,辛辛苦苦的忙活一阵子,不仅一分钱没挣着,反而要赔你100元,世上哪有这样的道理!吃饭还掉饭粒呢,更不要说农机收麦子掉籽了,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可是这个大妈偏偏以这个为借口,认为农机手在收麦子的过程中,让她的小麦遭受了损失,不仅不给400元约定的工钱,反而向农机所索赔500元,这不就是变相的讹诈吗?最后村干部给她200元这个事儿,让人无法理解,既然是无理要求,为什么还要给她呢?一旦得了这个便宜,以后不知会干出什么样的事来!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