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说】想起昨天灿灿直播,复盘一下昨天看到关于3️⃣的部分内容。提到了最近沛慈身体不舒服,她一直陪在身边。小考前沛慈还很不舒服,但对灿灿说没事,说如果自己不舒服重来一遍,会不会对其她姐姐不公平。提到了三公后组队选歌完毕后她们都不舒服,起不来床,睡醒后就看到叶一茜姐姐起来给大家做早餐。谢楠姐让她别做了,但是茜像npc一样不受控地就来到了厨台开始颠锅弄勺,一边手上不消停,一边又一起跟大家讨论一起分忧解难。灿灿拍过的vlog内容基本都是会通过她的审核。不管是和谁拍的,只要是有本颜状态,未化妆的,状态稍差,对于姐姐们影响不好的内容,她都会自己过一遍再去后期剪辑。有一段灿的经纪人看到了还及时提醒了灿,灿和经纪人都知道自己会因为交情深了就开始会不受控。跟灿灿组队过的,有过交流的,都给灿灿的相框背后,侧边,都写上了祝福。在她们眼里,姐姐们都是如此美好。这还是整个浪姐中的一小部分的视角。如果没有竞技,如果没有竞赛,只是单纯的女性群像,那该是多美好的乌托邦,每位姐姐都很好,都因此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姐姐们友谊长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