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看了《给阿嬷的情书》网友锐评:做生意欠几百万很正常吗?

看了《给阿嬷的情书》网友锐评:做生意欠几百万很正常吗?

评论列表

AMX 13 90
AMX 13 90 1
2026-06-05 19:29
现在做生意如果三个员工,一个起码五千吧,加上你自己四个人,五险一金成本三万不高吧,然后两成人工成本的话一个月营收15万,三个月回款你要压多少万?六个月呢?记得华为被制裁那时候采访,一觉醒来首先想的是好几亿工资要发,是每天好几个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