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在中方宣布驱逐非法入侵西沙群岛的荷兰德·鲁伊特号护卫舰及其舰载直升机后,荷兰在一

在中方宣布驱逐非法入侵西沙群岛的荷兰德·鲁伊特号护卫舰及其舰载直升机后,荷兰在一份声明中回应称,德·鲁伊特号因外交、安全和经济原因通过南海航行,该护卫舰的行动“符合国际法”。但荷方拒绝对具体行动细节发表评论。——荷方这是企图息事宁人。图为该护卫舰5月14日驶入印尼泗水的丹绒佩拉克港。

评论列表

PANDA
PANDA 96
2026-05-29 15:18
击沉才符合国际法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65
2026-05-29 14:01
对这种西方强盗要打得一拳开。
Dumbledore
Dumbledore 58
2026-05-29 17:07
弄个破船,民用的,撞上去,军舰在后面警戒,它敢开火就击沉。然后,民用公司“破产”,没钱,看荷兰豆有啥办法。

用户16xxx07 回复 05-29 21:20
先生大才[作揖][点赞]

淘气的小箭头 回复 05-29 18:40
哥,还是你有办法

唐伯牛
唐伯牛 45
2026-05-29 13:14
美帝确实开始没落了。上个世纪,整个亚洲海域,可以说就是美国的后花园。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现在,却靠鼓动一帮“疲材”小弟,跑来南海,台湾海峡“自由通航”。来障显自己的“合法”性和“正义”性。
用户45xxx75
用户45xxx75 31
2026-05-29 15:23
杀鸡儆猴
荷尔蒙防沉迷系统
荷尔蒙防沉迷系统 30
2026-05-29 16:17
荷兰很远吗?寇可往吾亦可往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16
2026-05-29 18:31
实弹警告射击如何?
万众一心
万众一心 16
2026-05-29 15:39
咱们也派船去他们那转转 礼尚往来!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6
2026-05-29 12:03
下次开航母去鹿特丹
用户13xxx31
用户13xxx31 11
2026-05-29 18:28
直接击沉
微雨燕双飞
微雨燕双飞 9
2026-05-29 14:26
找揍的小瘪三
大哥大大大
大哥大大大 9
2026-05-29 22:22
强盗逻辑思维,中国舰船是不是可以在荷兰海域自由航行。
zlb2
zlb2 8
2026-05-29 20:10
直接击沉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7
2026-05-29 12:51
蛋点大的小国,为了找存在感,硬凑上来找抽!
用户11xxx95
用户11xxx95 6
2026-05-29 16:59
把他干掉了,他就老实了啊?!
Azgz(见山开路)
Azgz(见山开路) 6
2026-05-30 06:30
永远记住毛爷爷的话,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闰土
闰土 5
2026-05-29 15:37
应该鸣炮示警
用户16xxx15
用户16xxx15 5
2026-05-29 22:47
只要击毁它,看它坠毁的位置
三尺青锋
三尺青锋 4
2026-05-29 15:01
驱离,也不看看这是在谁的水域!把航行图拿出来看看
用户14xxx01
用户14xxx01 3
2026-05-29 14:58
找抽
用户18xxx28
用户18xxx28 3
2026-05-29 15:26
应该在西沙群岛困它三天
用户16xxx41
用户16xxx41 3
2026-05-30 08:09
对等反击!四川舰申请出战!荷兰西海岸环游一圈!中途飞无人机直播风景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
2026-05-29 16:13
再来就扣收或击毁!
风中的温暖
风中的温暖 3
2026-05-30 00:54
随便找个理由让它在海上消失
重新登录名字被搞没了
重新登录名字被搞没了 3
2026-05-30 07:18
我们也可以去他家门口航行啊
Zero
Zero 3
2026-05-30 08:15
下次用民兵船干翻他丫的!!!
用户17xxx51
用户17xxx51 3
2026-05-30 12:52
对得恶意挑衅耍无赖的只有用无赖之术反击之,比如转向舵失灵直撞上去或导弹接钮失控走火。
光中晨琴
光中晨琴 3
2026-05-29 13:41
中国也应抽时间航母到欧洲自由航行
孩子王:
孩子王: 2
2026-05-30 04:28
直接击沉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
2026-05-30 07:01
我们也可以跟他们做一样的事,把航空母舰压过去。
李小天
李小天 2
2026-05-30 03:37
这艘船在越南。再叽歪在越南外海堵它,拿来立威
太阳光
太阳光 2
2026-05-30 10:48
扣压
用户56xxx87
用户56xxx87 2
2026-05-29 20:02
期待几个月后052,055等多艘军舰巡视巡航荷兰所在海域,但别上岸,欧洲红灯区,咱嫌脏
用户13xxx88
用户13xxx88 2
2026-05-30 05:56
直接击落直升机
xuxu-竹子和麦子
xuxu-竹子和麦子 2
2026-05-30 10:52
应该该直升机占住荷兰军舰停位的上方天空。
余生不遗憾
余生不遗憾 2
2026-05-30 10:21
下次再就扣押。
欣紫萌游戏而已
欣紫萌游戏而已 2
2026-05-30 08:07
我就想知道,有没有扣他军舰
用户12xxx67
用户12xxx67 1
2026-05-29 21:57
马上通告全球,该区域为演习地,直接击沉
用户17xxx07
用户17xxx07 1
2026-05-29 23:09
罚款扣留
用户12xxx05
用户12xxx05 1
2026-05-30 13:10
欠揍的货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
2026-05-30 07:56
让它有来无回才是处理此类事件的正确方式!
用户56xxx53
用户56xxx53 1
2026-05-30 07:51
必须拿荷兰立威,太蹦跶了。
小黑
小黑 1
2026-05-30 06:27
下次再敢来,福建号去给它开个180度甩尾,浪花🌊就把它掀翻
为人民服务
为人民服务
2026-05-30 08:37
先警告,不走直接打一炮过去
这家伙很懒
这家伙很懒
2026-05-29 16:02
应该让万吨海警船撞它,军舰在附近警戒,它敢开火就直接击伤或击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