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第一次看《红楼梦》的时候,一直以为小红不是好人。 因为那个时候我可能是年龄小,

我第一次看《红楼梦》的时候,一直以为小红不是好人。
因为那个时候我可能是年龄小,思维简单,所以总是会无条件站在主角一边。有一次秋纹骂小红,我就下意识觉得小红真的是那样的人。
还有一次宝钗不小心偷听到小红和另外一个丫鬟说话,宝钗当时对小红的评价也不好,所以我就更以为小红不怎么好。
但是现在看,就觉得小红其实应该是一个比较聪明的打工人!

评论列表

半月方塘
半月方塘 2
2026-06-20 11:02
是未来贾府的管家之一,你小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