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奉劝大家不要乱搞! 我二姨,在妇幼医院妇科干了三十多年。前几天家庭聚会,有个表嫂

奉劝大家不要乱搞!
我二姨,在妇幼医院妇科干了三十多年。前几天家庭聚会,有个表嫂刚怀上,捧着手机跟在大伙屁股后头追着问,
孕早期敢不敢吃叶酸,
问完一圈凑到二姨跟前。
二姨扫了眼她的化验单,说行,挺好,正常产检就行。表嫂走了,二姨窝在沙发上剥橘子,忽然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如今这帮小姑娘,做个人流跟约个美甲似的。一屋子人全不吭声了。

我回去查了查数据,确实吓人。咱们国家每年的人工流产加起来得有1300万例左右,也就是说,每天差不多有3.5万例手术在做,这里面24岁以下的小姑娘占了四成以上,将近一半还是重复流的,有的姑娘年纪轻轻就已经做过好几次了。

好多小姑娘让人给忽悠了,满大街都是“无痛人流,轻松睡一觉”的广告,加上小时候没人教过这些事儿,有的人连安全措施都没怎么用,出了意外才慌神。二姨说她接诊过不少学生模样的,一进门就问“什么时候能做,明天还要上课”,听着特别不是滋味。

关键是很多人根本不知道这背后的风险有多大。一次手术不当,就可能把子宫内膜伤了,或者感染了发炎,等以后真想要孩子了,怀不上才后悔。据统计,怀不上的女性里头,将近九成都做过人流,而且做的次数越多,以后怀孕时胎盘出问题和早产的风险就越高。

像二姨她们在产房看多了,趁着还有机会生的时候不当回事,等到关了门就永远打不开了。说到底,人流就是补救措施,不是避孕方法,没想清楚的事保护好自己,这是对自己负责任,别等哪天在医院走廊上,才明白二姨为什么剥橘子的时候说出这么沉甸甸的一句话来。

评论列表

有趣的灵魂一百多斤
有趣的灵魂一百多斤 193
2026-05-29 08:03
你二姨暗示你表嫂做过人流

落落 回复 05-29 08:32
对,给人感觉就是这个意思

用户10xxx48 回复 05-30 10:47
啥表嫂?分明就是为了不让人知道她自己的事,虚拟的一个人。

用户11xxx33
用户11xxx33 110
2026-05-29 09:29
当年有句无痛人流的广告词怎么说来着:轻轻松松三分钟……,那就是医院最大的罪恶!这句词让无数未成年、刚成年的年轻女学生,尚处在懵懂的阶段觉得做个人流真的就像是做个美甲一样简单方便,她们不知道这将对她们以后人生的重大影响,就这样随随便便失去了做母亲的能力……

小小咸鱼翻身 回复 05-29 14:09
做广告的都是专科医院。

用户13xxx56 回复 05-30 07:09
自己乱搞还怪医院,有需求医院才能赚钱,没需求医院怎么转,自己不自爱,未成年不爱惜自己的身体这才是主要的

嘟嘟
嘟嘟 56
2026-05-29 07:48
以前去妇产科的主要是两种:一边是去打胎的,一边是去保胎的

从头 回复 05-30 08:57
大医院做人流的很少,一般都是莆田系的专科医院!

嘟嘟 回复 从头 05-30 10:58
以前怕被人知道,基本都是去县以下级医院,现在嘛,安全第一,你懂的!

用户84xxx46
用户84xxx46 43
2026-05-29 10:47
扯淡,一个孕检化验单你能看出流产次数?编瞎话也得有点常识。

d8wenyhu 回复 05-30 07:48
说不定她二姨早就摸底了

水落 回复 05-30 07:04
能,旁边有个字母P,后面跟着的数值就是妊娠次数,包含流产。

燃并暖
燃并暖 41
2026-05-29 22:07
她表嫂就是她二姨亲自操刀的啊?
用户95xxx60
用户95xxx60 39
2026-05-29 10:29
应该大力宣传人流的危害

zxl518120 回复 05-30 09:28
义务教育的时候其实青春期初中的时候这种危害应该进入生物课本。

木子
木子 33
2026-05-29 09:38
现在新生儿数量下降的太厉害了,建议国家出台相关法律,严禁堕胎。

用户10xxx85 回复 06-07 11:31
严禁个屁,生下来给你送过去,你养。

梦追佩然的巧玲珑
梦追佩然的巧玲珑 33
2026-05-29 14:34
这说明一个问题 女孩未婚生育现象应动用国家力量予以保护 从立法层面、舆论环境改善、经济补偿方方面适当为非婚生育开绿灯 则每年可轻松新增千万人囗 而且婴儿质量大多上乘(绝大多数为年轻父母所谛造) 这比动员鼓励巳婚家庭生二、三胎来得高效又省力

用户18xxx86 回复 05-30 07:22
[抠鼻],其它的不说,单是地下黑诊所盈利和命案就会因你的提议,翻几倍。你以为打胎的只是女方愿意就行?非富即贵的男方会不逼着打?

剪瞳 回复 05-30 11:13
生下来谁养呢?会不会造成大量弃婴呢?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片可就大不一样了摸了摸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片可就大不一样了摸了摸 23
2026-05-29 08:36
胡说八道胡说八道。现在每年新出生人口700万。流产的人口一千多万。简直就是

用户16xxx12 回复 05-30 05:18
很多人一辈子就生一个孩子,做人流可不止一个

说两句 回复 06-04 14:58
是啊!这数据,国家若禁止人流,就不愁老龄化了

水心兰石
水心兰石 14
2026-05-30 07:27
如果人流犯法,就没有那么多人敢去做人流了

开口笑 回复 06-01 08:35
感觉就是一个个都没有医学常识。都说生孩子是过鬼门关,然而现实是说风险医美比生孩子风险还大!说对伤身体,人流比正常生育都伤身体。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3
2026-05-30 05:40
20岁以下的小孩最好骗呀!就算怀孕了去给你。也是被讹的最狠。
10969xl
10969xl 11
2026-05-30 00:03
现在人太随便,天天乱搞,年轻了怀了没责任心,打掉,年纪大了成熟了想生小孩又怀不上,又花几十万到处治

开口笑 回复 06-01 08:36
也不知道是缺乏医学常识还是真不拿自己的健康当回事。

加钱哥 回复 06-03 12:25
又想发泄兽欲,又不想负责

纯朴的圣女果
纯朴的圣女果 11
2026-06-03 07:19
什么时候跟女儿说这些事,?
人要有真诚的心
人要有真诚的心 10
2026-06-06 07:44
一千三百万,呀好可怕,要是都养活那可多好,医院下次不许做人流。生下来。我们包养[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0xxx85 回复 06-07 11:37
你养的起吗?

用户91xxx25
用户91xxx25 9
2026-05-29 09:18
禁止人流会怎么样[并不简单]

风之圣痕 回复 05-30 09:25
非富即贵的很多都会自己做安全措施,说白了是防止出麻烦保护自己财产,现在小年轻才是主流,没出学校的那些,第一个根本不知道要做保护措施,第二个是更容易怀上[抠鼻]

小猪上树 回复 05-30 09:28
你去问问小太妹们。

台湾省用户45xxxx685
台湾省用户45xxxx685 8
2026-05-30 18:29
人流容易导致不孕不育,让你后悔终生

开口笑 回复 06-01 08:36
都说生孩子是过鬼门关,然而现实是说风险,医美比生孩子风险还大!说伤身体,人流比正常生育都伤身体!

一舟
一舟 7
2026-05-30 08:28
人口解决了
捉刀怪
捉刀怪 6
2026-05-30 05:38
其实里面用过资深专业人士凭经验是能看得出来的,流产一次对于子宫来说也等于是生过一次。
用户11xxx09
用户11xxx09 6
2026-05-30 06:43
见过最年轻的14岁半
方天画戟
方天画戟 6
2026-05-30 08:01
我们办公室有个女士,自然流产,她说一不小心动作大了,孩子就没了,从来不知道痛。后来参加小学同学聚会,居然怀住了,咋都掉不了,非要去医院打了,急得公公婆婆磕头作揖的,把退休金卡给她用,最后生了一对龙凤胎,老公要去亲子鉴定,婆婆公公急眼了,把退休卡里所有的钱取出给了给了她,孩子抱走,儿子轰出家门。后来才知道,他老公是试管婴儿,也是怀孕后习惯性流产,遗传y基因问题,老人心里明白。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6
2026-06-05 11:51
所以说我们男人都不愿意要,不能生孩子的女人,
开口笑
开口笑 6
2026-06-01 08:39
也不知道她们是没有医学常识还是真不拿自己的健康当回事。都说生孩子是过鬼门关,然而现实是医美比生孩子的风险还大!说伤身体,人流比正常生育都伤身体。
专遛海狗
专遛海狗 5
2026-05-30 02:27
所以和你表嫂有什么关系?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5
2026-05-30 08:43
其实已婚流产的人数才是最多的,但是大家都默认这群女性不是人一样,或者说,已经结婚了,有孩子了,身体伤害就不是伤害了【功能用完了,就无所谓折旧了】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5
2026-05-30 19:42
堕胎对女人的危害----男人女人都看看吧一般来说,年龄不超过20岁女孩子(特别是16-18岁的),她们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成熟,如果这个时候堕胎一次,对身体的危害影响极大,以后她们患许多妇科病的几率要比正常的女人大好几倍。怀孕随便乱堕胎不只危险性高,而且还可能会产生严重的后遗症;高雄市小港医院近来就接到3例因堕胎不完全,子宫腔内残留胚胎骨头或组织而造成不孕。医师表示,随着性观念的开放,有越来越多不预期的怀孕案例,甚至还有所谓“九月堕胎潮”,不过人工流产会造成出血、发炎、子宫腔黏粘等不孕后遗症,严重时还会死亡。 zzzzzzz很多起初决定堕胎,但是后来因某些原因,最终没有堕胎的人,都很庆幸自己当初没有堕胎,如果堕胎了,就错过现在这么可爱的孩子了,一定万分后悔痛惜。 很多堕胎后的人,若干年后,都非常后悔当初的堕胎决定,抱憾终身,成为一生中不能抚平的伤痛。 人之初性本善,胎儿在母体中,尚未做任何错事,却要遭受五马分尸般的痛楚,于心何忍。希望各位准爸爸准妈妈们认真思考,不要后悔终生。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5
2026-05-30 08:06
禁止人流
七峰
七峰 5
2026-06-02 13:00
人流做多了,以后就不用做了,因为会彻底怀不上孕了,弄不好子宫都会被拿掉。
阳光
阳光 4
2026-05-29 10:07
做过人流的,一检查就知道
一生何求
一生何求 3
2026-05-30 07:23
现在人口老龄化 应该立法除先天性疾病不许堕胎
铁血雷明顿
铁血雷明顿 3
2026-06-02 19:32
四五线的地方留守儿童多的,没人管,10多岁被人骗
三叔
三叔 3
2026-05-30 08:16
炒冷饭呢,什么年代了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3
2026-06-05 11:49
都是荷尔蒙的错,上帝呵[加油][加油][加油]
大活闹鬼
大活闹鬼 3
2026-06-03 12:10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
2026-06-07 11:43
正常生育率1000万左右就好,多生是负担。
大青山
大青山 3
2026-06-11 11:36
你二姨流了几次?
A邹邹有理
A邹邹有理 3
2026-06-03 16:15
取消人流,人口是不是一下就上来了
渠江之畔
渠江之畔 2
2026-05-29 14:18
用户36xxx86
用户36xxx86 2
2026-05-29 09:02
今天做手术明天就上班!
A小影闪闪
A小影闪闪 2
2026-05-30 09:27
永远不要孩子那太好了[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LL
LL 2
2026-05-30 10:31
对超过二套房的!征收10%的房屋空置税
邓旺斌
邓旺斌 2
2026-05-30 09:27
南无阿弥陀佛
杨柳春风又一天
杨柳春风又一天 2
2026-05-30 05:54
这个配图不错 很明媚
爱你果果
爱你果果 2
2026-05-31 10:15
事实上就是已婚的流的最多,未婚的还是少部分的
137
137 2
2026-05-30 11:46
引产判刑,一下生孕就高了
诗可朗
诗可朗 2
2026-06-04 10:37
啊老表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6-06-03 18:02
保正生育率,要禁止人工流产
用户58xxx01
用户58xxx01 2
2026-06-06 15:36
时代惹的祸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6-06-07 11:41
现在普通家庭每家只生一两胎,多怀上的都会被打掉,做女性太遭罪了。
一只进击的
一只进击的 2
2026-05-31 10:36
所以孕早期能不能吃叶酸?
只为探索you
只为探索you 2
2026-05-30 07:57
如果以后医院拒绝做人流会怎么样?
平凡兔
平凡兔 2
2026-06-03 22:56
出生人口不到1000万,每年人流1300万?要不再核对下?
数控加工
数控加工 1
2026-05-30 05:54
人口不是不够吗,禁止堕胎就行了。
priong
priong 1
2026-05-30 11:26
.
吹鼓珰
吹鼓珰 1
2026-05-29 14:54
每年生娃790万,流产1300万!老人死亡910万。
曾话爱一生
曾话爱一生 1
2026-05-30 11:59
你以为现在的帅哥美女不懂?真是幼稚!
飞天581
飞天581 1
2026-05-30 06:52
只要什么八大姨七大姑的东西都是胡编乱造的
就叫铁锤吧
就叫铁锤吧 1
2026-05-30 11:46
禁止堕胎法。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
2026-05-30 19:42
堕胎对女人的危害----男人女人都看看吧 1、至少有一半女孩体质经不起堕胎的,女人子宫厚薄不一样,有些女人只需一次堕胎,有些则几次,造成子宫太薄,永久失去生育能力,堕胎是女人不孕的罪魁祸首。 2、堕胎的小女孩,肤色都会失去少女的质感,失去清纯的基本,自然会被踢出美女行列。 3、堕胎次数太多的女人,大概到30岁左右,就将百病缠身,痛苦不堪,凡是堕过胎的,基本上子宫或附件上都长瘤子,或其他妇科疾病。 4、医院所宣传的无疼人流安全可靠,并不是真正的安全可靠,堕胎手术潜在的手术风险他们不会告诉你。 5、只要女人堕过胎,无一例外的就会开始做恐怖的婴儿梦 6、堕胎折寿,堕胎就是杀人,很多女人不到50就得病死了,很大的原因就是堕胎,病死的真相是死去胎儿来讨血债,这一点佛经明确指出,杀生者,短命,多病。
安安
安安 1
2026-05-30 04:57
提高人口数量禁止人流
远方的苟且会写诗
远方的苟且会写诗 1
2026-06-04 08:40
想起当年的人流广告,是一句歌词:不是我不小心,只是真情难以抗拒
小松鼠
小松鼠 1
2026-06-05 08:07
八月份是人流扎堆的时候,因为高考后放纵完了,该做人流开学了[滑稽笑]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1
2026-06-08 13:58
止住人口下跌,就是禁止人流就可以了。
情枭的黎明
情枭的黎明
2026-05-30 13:55
小红书大把三十好几女的宣称自己母单[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