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继续一样走 2 2026-05-30 03:16 按人口出生趋势。还能多几年。后面就少了[狗头] 咖啡味的呀 回复 06-01 12:01 到2035年顶峰 情熵 回复 咖啡味的呀 06-01 15:51 2035年的顶峰只是扩招出来的,才1700多万出生人口,比80后少了1000万。只不过80后大学录取率低罢了,但是80后出校门找工作容易。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