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说一句暴论,要开骂的别过来。不要以为基金经理现在不想出来买PE10倍都不到的海

我说一句暴论,要开骂的别过来。不要以为基金经理现在不想出来买PE10倍都不到的海尔(以及其他老登)。他们不是不想,是抱在团里出不来。所以做基金经理的同学曾经告诉我的有句话确实没错,当一个好公司有好价格的时候,基金经理是没钱的,这就是散户相对于基金经理最大的优势。

评论列表

aaa
aaa 6
2026-06-05 11:35
我在补充一句:当散户手里有钱的时候,那一定还在下坡路上

霸谈天下 回复 06-07 13:39
非常精准!大数据一目了然,只要还有大量的散户资金准备抄底,要么不断往地下挖坑,要么扭头继续向上盖楼,直到把散户资金耗尽。

一起去旅行
一起去旅行 2
2026-06-12 19:26
基金没有时间,基金只能最高不能抄底,因为一下跌基民就不愿意了要赎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