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子太绝情了,在大街上如此粗暴的对待一个弱小的女子,的确有些过分了,这不是男子汉大丈夫之所为,实实在在讲,不管这个女子是有错误还是没错误,哪怕就是有错误,也不应该如此粗暴的对待,心平气和的说就不行吗?如此暴躁的脾气,怎能留住一个女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