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阿根廷最多8强止步 情怀归情怀,任何对手都不会跟你谈情怀。梅西太老了,帕

阿根廷最多8强止步

情怀归情怀,任何对手都不会跟你谈情怀。梅西太老了,帕斯太嫩了,帕斯严格来说也不算即战力,他虽然过去一年的表现不错,但没有在世界杯预选赛这种硬仗中拿出亮眼表现。德保罗,蒙铁尔,门迪,塔科,这种是纯养老的老老将,带一两个做做吉祥物还可以,真上场会被人打爆;洛塞尔索,帕雷德斯,阿尔马达,过去一年不是状态一般就是在养伤,也是情怀加分。

斯卡洛尼也脱离不了人情世故的俗套,养老情怀+状态一般+老老将,已经占了三分之一的阵容,而世界杯冠军不能卫冕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不能放手重用新人。当然另一个角度也可以说斯卡洛尼有人情味,照顾功勋们的感受,毕竟大部分人看球多少也带点情怀在里面。老将太老,嫩将太嫩,中生代即战力太稀缺,支撑不了阿根廷进四强。

评论列表

奔跑
奔跑 9
2026-06-16 13:24
嗯,越多人不看好阿根廷我越开心[滑稽笑]

梅西哥 回复 06-18 01:30
我也觉得,最怕毒奶

Mxlszj
Mxlszj 8
2026-05-29 13:01
梅西球王卫冕世界杯冠军,心想事成[拍手][拍手][拍手]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6
2026-06-18 01:33
最好的昰碰上葡萄牙干一场,免得哟西粉日本梅还在喳喳叫
蓝白守护者
蓝白守护者 5
2026-06-13 18:56
这届欧洲队太强,阿根廷进八强也算成功了,毕竟上届已经夺得了冠军,没啥好遗憾的,加油,阿根廷!

九天 回复 06-16 13:40
到目前为止就德国正常

妳微笑时好美
妳微笑时好美 3
2026-06-12 22:45
这阿根廷这战斗力前场可以!中场和后场下水道中的下水道!
网络乞丐的天黑了
网络乞丐的天黑了 3
2026-06-17 15:22
比22年好多了,还可以止步8强,上届不是出线都难吗?脸不肿了是不是觉得难受?[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潘帕斯雄鹰王者归来
潘帕斯雄鹰王者归来 2
2026-05-30 15:00
这些老将不可能打8场高强度,最多8强。最近4年没完成新老交替,阿根廷7月份要重建了
杨志
杨志 2
2026-05-31 20:39
就这个实力,每个位置上本来就是没有多少选择
海天
海天 2
2026-06-17 01:04
梅西就是来打破卫冕冠军宿命的
用户97xxx29
用户97xxx29 2
2026-06-17 18:12
阿根廷能进四强就是胜利,八强算中规中矩。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
2026-05-30 10:41
主要是后防纸面实力不够
Jun
Jun 1
2026-06-05 19:39
4强
用户15xxx66
用户15xxx66 1
2026-06-17 18:49
一场就吹,出场越帅,挂得越快
Paul-Milan
Paul-Milan 1
2026-06-17 15:08
就这套阵容,能进16强算成功了。
月之暗影
月之暗影 1
2026-06-17 05:05
后防太差,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
2026-06-17 19:16
一场一场来,欣赏足球本身就好[滑稽笑][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