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这样的方式在救助流浪者,看完之后让人耳目一新,按道理说,在救助别人的时候,应该是动作相当的体贴入微,不可能有这种粗暴的工作,虽然美其名曰是在救助流浪者,但给人的印象,给人的感觉,根本就不是在救助,倒像是在野蛮粗暴的搬运死尸一样,也违背了被救助者的意图,真是让人无法理解!

以这样的方式在救助流浪者,看完之后让人耳目一新,按道理说,在救助别人的时候,应该是动作相当的体贴入微,不可能有这种粗暴的工作,虽然美其名曰是在救助流浪者,但给人的印象,给人的感觉,根本就不是在救助,倒像是在野蛮粗暴的搬运死尸一样,也违背了被救助者的意图,真是让人无法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