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F3热到38、39度了?[允悲]
太恐怖了,得做好防暑工作,多吹空调多喝水。
想起2022年的成都7、8月基本连续30天都这温度,还不下雨,要命……
此地现在的温度挺适宜的,白天最高只有29度,脚伸出薄被凉幽幽的,但是等到三伏天就难说了,每年最恨过7、8月……[吐舌]
华南F3热到38、39度了?[允悲] 太恐怖了,得做好防暑工作,多吹空调多喝水。
阅读:0
点赞:0
华南F3热到38、39度了?[允悲]
太恐怖了,得做好防暑工作,多吹空调多喝水。
想起2022年的成都7、8月基本连续30天都这温度,还不下雨,要命……
此地现在的温度挺适宜的,白天最高只有29度,脚伸出薄被凉幽幽的,但是等到三伏天就难说了,每年最恨过7、8月……[吐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