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午5点37分,天空本来还艳阳高照,钥匙刚插上锁控,豆大的雨点就砸了下来,6点48分才有减弱趋势,回来的时候走的快速路,天空不停地扯着火闪,好美…有很多被避雷针接住,也看到很多掣到了森山,不知道你看到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