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近日广东潮汕,一男三女去吃卤水火锅,吃完后戴帽子的女子跟老板说:“已经写好500

近日广东潮汕,一男三女去吃卤水火锅,吃完后戴帽子的女子跟老板说:“已经写好5000字的差评了,因为在网上看到非常多的好评,我们白天都没吃饭,花了几千块钱的机票跑来吃,很失望!”

因为他们觉得这卤水火锅的卤水没有任何味道,和脑海中每天晚上做梦想象到的味完全不一样,比如雪花牛肉有很重的肉腥味,有股怪味,反正就是很不好吃,没有味道!

老板首先解释食材是确保新鲜的,但是口味没办法做到所有人都满意,众口难调!潮汕这边吃东西口味偏淡一点,如果卤水味太浓会覆盖食材的味道,让你吃不出食材到底新鲜不新鲜!

但帽子女子说:“如果只是我一个人觉得不好吃,那是我的问题,但我们四个人来自天南海北都觉得不好吃!”

老板:“如果全场的人都觉得不好吃,那我们也不会开四五年了,如果你们觉得什么菜不行我给你们退掉!”

另一名女子说:“最多支付虾和鹅肝的钱!”

老板直接说:“没事没事,整桌给你们免掉。”

最后四人异口同声的说:“好!”

真是离谱,就因为自己吃不惯觉得不好吃,就只愿意支付两个菜钱,还说写了5000字的差评,真的很不理解,反正就是不好吃但是吃了很多,是真的饿了~[微笑]

评论列表

Z大
Z大 894
2026-05-30 13:26
不好吃还吃了那么多。明显就是想白嫖

M5 回复 05-31 15:20
不好吃尝一口 就知道了 吃完抹嘴说老板你这真难吃[裂开]

SPIAOI 回复 M5 05-31 15:53
人家是饿了。[哭笑不得]

黄色大帝
黄色大帝 213
2026-05-30 23:19
老板自己心里也有数,不然不会如此助长邪恶之风气[打脸][打脸][打脸]

徐丰年 回复 05-31 14:18
哎,收上来的麦子还不够农机费的,有时候农村老人就是哪么执着,不亏到眼前,就不算完,最后只剩下胡搅蛮缠了!

粤哪吒 回复 05-31 15:14
她真的上了差评 你也奈何不了她

用户64xxx53
用户64xxx53 143
2026-05-30 22:39
报警,有人吃霸王餐!
用户35xxx83
用户35xxx83 140
2026-05-31 02:47
潮汕!你觉得这事可能吗?

用户16xxx91 回复 05-31 09:58
肯定的。这几个人在潮汕这么做屎都会被人打出来

一个(? )人 回复 05-31 10:18
潮汕啥时候有文旅?潮汕人都没听过有这部门。饮食文化从来不用文旅推荐。

礼贤傅桂明
礼贤傅桂明 110
2026-05-31 02:50
厚颜无耻之人

鑫森淼焱垚 回复 05-31 14:48
不要侮辱人,人干不出这种事

哪怕结局就这样 回复 鑫森淼焱垚 06-01 10:51
改一下!厚颜无耻之徒

WU
WU 89
2026-05-31 02:50
不好吃可以在吃几口时说出来,不能吃完再说
随缘
随缘 79
2026-05-31 02:48
老板心里想,当喂狗了。白嫖习惯了,越来越多这种人了。

用户10xxx62 回复 06-01 12:52
风气不好,成了一些巨婴犯罪现场。

用户17xxx88
用户17xxx88 63
2026-05-31 07:05
老板也是奇葩,就因为一句不好吃就免单?这种人都是奇葩老板惯出来的!

用户17xxx42 回复 05-31 09:13
开点做生意的和气生财,你做生意吗,一桌饭不值钱,但人家闹一闹你觉得你的人生损失是多少桌饭钱,做生意利字当头,要会算账。

黑夜天空 回复 用户17xxx42 05-31 10:20
就为一块钱能把人头砍下来,你真以为个个都跟你一样[得瑟]

brucepoon
brucepoon 57
2026-05-31 11:25
在潮汕能开店的,尤其是卤水,最讲求口碑了,他们不会做过不了关的菜,当然老板以和为贵,也不与你争执,你不乐意就免掉,反正丢脸的人是你。

brucepoon 回复 机械霸主 06-01 07:27
万一是段子,丢脸的就是这个老板了。估计没几个潮汕人会愿意丢脸

机械霸主 回复 06-01 00:30
你还是算了吧 搞得你好像能帮老板打包票一样[哭笑不得]万一是个段子 就好玩了[并不简单]

放飞的码头
放飞的码头 46
2026-05-31 08:41
孔明: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夜晚的萤火虫
夜晚的萤火虫 43
2026-05-31 03:26
想屁吃,还免单,那家店?我就在潮汕

Chen yw 回复 06-01 08:19
你不知道的事不少哦!

用户10xxx62 回复 06-01 12:56
网上上的事,请鉴别真伪。说不定是为了打热度。。。

风暴
风暴 42
2026-05-31 09:57
一顿饭的时间能写5000字,不去写网文可惜了

用户94xxx31 回复 05-31 10:17
写好了才来吃的

用户33xxx57 回复 用户94xxx31 05-31 15:22
拍一张照片,直接丢AI要求5000字差评轻轻松松

不愿意透漏姓名的挖机大佬
不愿意透漏姓名的挖机大佬 40
2026-05-31 20:08
大家可能不理解5000字的概念 我写魔兽世界同人小说一千字一章我得鳖一整天[滑稽笑] 所以这是个娘们就是奔着白嫖去的

用户12xxx89 回复 06-01 12:12
用AI呀~

猫呵呵
猫呵呵 35
2026-05-31 07:21
凡是有戴帽子的男的在场 那么这群人一定很奇葩 一般无缘无故戴帽子的男的基本是喜欢找茬的
爷独霸春楼
爷独霸春楼 34
2026-05-31 01:30
你弱它就强
我想带你去飞翔
我想带你去飞翔 31
2026-05-31 08:07
都怼着脸拍了,是不是段子,只有店老板知道。
无心の人
无心の人 21
2026-05-31 06:26
如果真为什么要马赛克。要放出来,让大家避险。
执着
执着 20
2026-05-31 15:59
原来有一句和气生财用到现在已经不合适了,老板应该把这几个吃白食的家伙送到帽子开的免费大餐厅里。
用户13xxx38
用户13xxx38 20
2026-05-31 23:46
潮汕人觉得好吃,其他地方人觉得不好吃,给差评,这不很正常的啊?人家楼外楼西湖醋鱼杭州人觉得好吃,外地都觉得不好吃。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6
2026-06-01 10:44
把无耻演绎的淋漓尽致
不改变形状的云
不改变形状的云 15
2026-05-31 07:36
口味是很个性或者很地域性的,汕头和潮州口味都有明显差异,北方人嫌潮汕菜没味,南方人觉得北方菜粗糙、太重都是正常的!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12
2026-05-31 10:42
吃完了觉得不好吃吗?
阿成货拉拉42米中货
阿成货拉拉42米中货 11
2026-05-31 15:42
我想看5000字差评,让她发,钱照收,不惯某些人,各人有各人口味,而且她真发了,反而会吸引一些人来求真
天才小熊猫
天才小熊猫 11
2026-05-31 11:43
这帮子乞丐
用户38xxx40
用户38xxx40 10
2026-05-31 14:30
老板你自身没问题就应该理智处理,可以解释,可以稍微礼貌打点折,不应该这么惯着!免一单行以后天天这么免单你行吗?这群明天去别家也这么蹭行吗?凡事要有分寸也要为了整个行业想!
我行我素130
我行我素130 10
2026-06-01 15:13
老板大器[点赞],那4只太小气又要占少便 宜[捂脸哭]
限量版男人
限量版男人 10
2026-05-31 14:54
北方菜偏咸,湖南青菜汤里放辣椒,沿海城市清汤寡水,去其它地域吃东西不符合自己口味也正常,当然!这四人也有可能组团白嫖。
抱天揽月
抱天揽月 9
2026-06-01 13:11
跟我兄弟有一拼 买包烟一抽假的 硬是打麻将不动 见人就散 然后抽人家的 剩了两根又去找老板非让人家换一包 给老板气的直接扔了
奇哥
奇哥 9
2026-05-31 10:28
文案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8
2026-06-01 09:07
这种饭店也有原因,很多店好评都是刷的,有时候去旅游看到很多好评的店去吃,结果很一般又贵,浪费表情
用户23xxx59
用户23xxx59 8
2026-05-31 09:57
不好吃?那怎么都吃光了,不好吃第一时间得让老板来试菜,退菜。
dgsjd
dgsjd 7
2026-05-31 10:16
吃霸王餐,直接报警
开始
开始 7
2026-06-01 10:23
现在白嫖党太多了 不要脸

开始 回复 06-02 21:43
另外吃个完饭时间就写了五千字,啧啧啧,玛德这货是光顾着写了

残梦不了情。
残梦不了情。 6
2026-06-01 01:46
网赌诈骗不除,社会难安!希望国家社会人民一起出来举报封杀,除掉这些吸血鬼,祸国殃民!现在的网赌就是赤裸裸的诈骗,全是假的,棋牌公司员工开透视换牌陪玩,电子ai控制精准到就是不给赢,每年骗取亿万钱财,网赌诈骗不除对不起民众!!!
铭烨
铭烨 6
2026-06-01 16:28
不好吃,尝一口放下换个地方再吃。这一看,吃了不少,才来这么一手!没点猫腻才奇怪!
永恒中华
永恒中华 6
2026-06-02 08:38
想吃霸王餐
用户39xxx67
用户39xxx67 5
2026-06-02 12:02
想来潮汕吃霸王餐😏
香山仔
香山仔 5
2026-06-01 00:38
已经急不可耐地吞落下肚了,然后再说不好吃?吃完后接着再碰瓷老板!妥妥地来时“善男信女”,抹嘴时又是恶棍四条![滑稽笑]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5
2026-06-01 01:08
一顿饭的时间“已经写好5000字的差评了,你信么?一种要么白嫖客提前的,要么店主玩自黑博流量
岁岁年年人不同
岁岁年年人不同 5
2026-06-02 21:47
有图有真相,P过的图我认为是编的,要不你上视频
愚人节
愚人节 5
2026-05-31 11:32
含泪吃完了。
来宾7496
来宾7496 4
2026-06-02 01:22
如果不是摆拍,那么只有一个可能就是这家店只是个靠流量的网红店,根本没有一点真材实料!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4
2026-06-01 08:33
我开店只管凭良心用心做好产品和服务,一般不做外卖,有外卖也是熟客,都是自己送,也不上那些什么点评网炒作宣传,也不在乎网上那些评论,赚点小钱就满足了
因此而止
因此而止 4
2026-05-31 13:36
让她白嫖立马喜笑颜开
用户27xxx79
用户27xxx79 4
2026-06-01 08:19
不好吃,你吃完了。尝一口说不好吃,我可以给你退掉,你吃完了说不好吃,明摆了就是想白嫖。坚决不减退餐费
用户40xxx46
用户40xxx46 4
2026-05-31 11:06
有没有剧本?
Charlies
Charlies 4
2026-05-31 14:32
[捂脸哭]无耻之尤
用户16xxx27
用户16xxx27 4
2026-06-01 11:48
简直是有备而来的---白吃霸王餐[点踩][点踩][点踩]
说
4
2026-06-02 13:24
这种人打什么码,吃得7788了,说不好吃,直接曝光就好!以后外面的店不接待他们不就好了!
つBO
つBO 4
2026-06-02 08:42
也可能真有这种不好吃,上次吃夜宵一家牛肉柴的只差咬不动,鸡肉泥的,点五个菜只有个素菜能吃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4
2026-06-01 12:13
换一种新花样吃霸王餐
梦醒时分
梦醒时分 4
2026-06-02 14:48
这事如果是真的!老板可以问她们,既然不好吃,为什么吃完了才说??不能助长歪风邪气!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4
2026-05-31 17:25
这个饭店老板是在宠容犯罪分子!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4
2026-06-01 09:42
吃霸王餐。讲霸王话。不是霸王是无赖!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4
2026-06-02 11:46
这三人不要脸占便宜,平台不能听一面之词而打压商家。
又见炊烟
又见炊烟 3
2026-05-31 05:47
道德败坏
奈落之夜。宵
奈落之夜。宵 3
2026-05-31 10:36
自己以为白嫖成功可以省钱!人家是当成喂狗了![捂脸哭]
倪窕懋锂 27Z
倪窕懋锂 27Z 3
2026-06-01 01:58
真羡慕这种不要脸的人,生活可以过的很滋润,像我们这种脸皮薄的人,东西拿了,或者进店了就算觉得贵,也不好意思说不要,还是得硬着头皮消费
用户15xxx74
用户15xxx74 3
2026-06-02 00:39
真的不好吃为何开始吃时干嘛不去和老板说,都吃完吃饱喝足了最后才说,真不要面的人。
司公气煤
司公气煤 3
2026-06-02 08:32
四个都是嫖客,没有人格。
波澜不惊
波澜不惊 3
2026-05-31 23:00
就是吃榴莲退款风波,引发的白嫖党
用户17xxx70
用户17xxx70 3
2026-06-02 09:52
老板不地道,应该报销机票。
铁血雷明顿
铁血雷明顿 3
2026-05-31 13:27
吃完回去发人瘟!
西门吹雪
西门吹雪 3
2026-06-01 12:43
想白嫖
心在远方
心在远方 3
2026-06-01 10:59
老板说全免了,我估计是要去操刀。唉!这故事编的不合逻辑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3
2026-05-31 12:55
在美团最多的不合口味就要申请退款
用户16xxx21
用户16xxx21 3
2026-06-01 10:03
饿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3
2026-05-31 12:13
在潮汕你敢白嫖?我是不相信。
后会有期
后会有期 3
2026-05-31 15:02
在潮头有9年了,有的牛肉火锅确实不好吃。不过带本地人一起去口味会有保证一点。外地人不会搞,吃起来也没口感。
心若冰清天塌不惊
心若冰清天塌不惊 3
2026-06-02 08:37
就该这样,我在网上买的煲牛腩的调料买回来浪费了我2斤肉,我也退款了,调料扔了确实那种味道受不了
用户11xxx03
用户11xxx03 3
2026-06-01 22:09
就这货
这个冬天太暖和
这个冬天太暖和 3
2026-05-31 20:24
我也会去打卡,广州的牛腩面,什么日月年,好山水,什么幢的都不好吃,吃完我就走

炫の叶 回复 06-01 09:04
十几年前吃过广州牛腩面,现在很怀念,现在找不到正宗广州牛腩面了

大蜜蜂
大蜜蜂 3
2026-06-02 08:00
白嫖
ahyayann
ahyayann 3
2026-06-01 09:50
这种人你给他免单,就是助长歪风邪气。
正能量怼杠精
正能量怼杠精 3
2026-06-01 00:43
好方法过
好方法过 3
2026-05-31 13:36
做生意和这种破裤子缠腿的扯不起。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3
2026-06-02 07:06
吃霸王餐来了
迷彩龙井
迷彩龙井 3
2026-06-03 05:41
白嫖呗
游泳的鱼
游泳的鱼 3
2026-06-02 21:27
霸王餐的又一种吃法
奔罗马
奔罗马 3
2026-05-31 21:03
同城吃可以,坐几千块钱的飞机去吃心里落差太大,心里暗示不好吃。
机械霸主
机械霸主 3
2026-06-01 00:23
私下去问问卤肉店亲朋好友 没良心的是不是赚的更多[并不简单]店分好坏 后厨反正你看不见 僵尸肉一卤照样管你吃上三碗饭[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独狼世界观
独狼世界观 3
2026-05-31 18:17
老板你在哪里?帮你宣传下 都去你店里吃霸王餐!不能因为和气生财 就纵容这群吃白食的
╭学絵パ紾悕
╭学絵パ紾悕 2
2026-06-02 00:41
所以说豆腐脑必须是加辣椒面的,不然都不好吃的,各位

用户14xxx07 回复 06-02 08:16
甜豆腐脑就是不好吃。但是我吃完我给了钱的,就是被动尝试了一种新口味。反正只此一次。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6-05-31 23:31
不知道脸在哪里?
涅磐半生缘
涅磐半生缘 2
2026-06-01 00:33
这种人给她打什么码
肥佬
肥佬 2
2026-05-31 14:52
乱编!!
巴山夜雨
巴山夜雨 2
2026-05-31 12:17
在敲诈的边缘飘荡。。。
KFLT开封田勇
KFLT开封田勇 2
2026-05-31 17:17
白嫖党出动,老板倒霉。
山君
山君 2
2026-06-01 10:25
干得漂亮
呆萌乔巴
呆萌乔巴 2
2026-06-02 07:49
惯的…
几千年还是那样
几千年还是那样 2
2026-06-02 00:21
说白了就是敲诈勒索混吃的,有的事后还联系店家问店家要好处费。
╰◆再回首、恍然如梦°。
╰◆再回首、恍然如梦°。 2
2026-06-01 21:10
就差舔盘子了,居然还有脸说不好吃;如今餐饮业这么离谱的吗!
随风
随风 2
2026-06-01 12:26
这世上就有那么一帮人可脾气好的人欺负,别人它也欺负不了,最怕人家脾气上来了,它们就得到最高惩罚,只是老板怕麻烦,便宜它们了。
gggg
gggg 2
2026-06-01 18:17
其实可以报警处理,吃霸王餐属于寻衅滋事
吃火锅不数签签 吃串串才数签签
吃火锅不数签签 吃串串才数签签 2
2026-06-01 20:53
穷就直说
不聽話
不聽話 2
2026-06-02 22:41
要饭的现在都这么理直气壮么。。。
阿松
阿松 2
2026-06-03 09:54
曝光,看看有没有同人同款
白云悠然
白云悠然 2
2026-06-01 10:55
敲诈勒索
本质安全
本质安全 2
2026-06-02 09:22
就跟日照那个直接给顾客免单的一样,做生意有赚有赔,该任倒霉的时候就要及时决断,将损失降到最低。
改色车衣窗膜老师傅
改色车衣窗膜老师傅 2
2026-06-04 05:51
紫甘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