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家人是果农,荔枝今年全部裂口了,还能卖吗?

家人是果农,荔枝今年全部裂口了,还能卖吗?

评论列表

人民币的爱
人民币的爱 54
2026-05-31 01:20
这就是妃子笑[开怀大笑]

Ryan 回复 05-31 13:20
是开口笑

国人当自强 回复 05-31 18:12
笑口荔

胡锡泥
胡锡泥 47
2026-05-30 17:01
现摘现吃最可口,近期雨水太多了,可惜了果农辛苦一年的劳作了!

用户10xxx33 回复 05-31 08:12
摘下来酿酒

诚实可靠小郎君
诚实可靠小郎君 36
2026-05-30 23:00
雨水多,又缺钙!
北部湾0
北部湾0 28
2026-05-31 13:10
前期干旱,没及时补水,近期雨水集中,可就成果实开裂。
花大爷
花大爷 22
2026-05-31 01:43
卖给食品厂,做罐头

用户14xxx40 回复 05-31 21:09
要是这样搞,曝光以后没人吃罐头了,这是一个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缘分的相遇 回复 用户14xxx40 06-03 14:37
假设是你一个破产一个回点肥料钱你选什么

孤狼
孤狼 19
2026-05-31 01:15
这是最好的品种,妃子笑。

准备团战了 回复 05-31 08:33
其实最好的不是妃子笑,是桂味,桂味不易上火。

霜月晨风 回复 准备团战了 05-31 21:29
原谅他没吃过

周东
周东 16
2026-05-31 01:39
这种才好吃
野狼
野狼 14
2026-05-31 11:04
好像是催熟药剂放多了,才出现问题

小菜 回复 06-03 11:13
不懂别张口就来,这种情况是雨水过多,天气阴沉,不见阳光造成的

老男孩
老男孩 12
2026-05-31 17:21
换赛道,搞农家乐,餐饮采摘休闲体验,现采现吃。或者搞·“偷荔枝”,扫码进园。长久之计是做下游产业,做罐头做饮料什么的。
辉麗HL
辉麗HL 11
2026-05-31 09:19
妃子真的笑啦…千年难得好兆头!!!
LiMF锋
LiMF锋 10
2026-05-31 09:23
做荔枝饮料
人生如初见
人生如初见 8
2026-05-31 02:02
开口笑荔枝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7
2026-06-02 20:44
这是小时候的一种荔枝,我们叫它裂荔枝,熟了好吃就裂口,但是很甜
cr168
cr168 7
2026-05-31 14:14
这哪里是荔枝,分明是开口笑
给我一颗失忆丸
给我一颗失忆丸 6
2026-05-31 09:05
这种只能做酒酿了
Tony Lai
Tony Lai 6
2026-05-31 01:16
这是新品种……叫开口笑……
老公我爱你
老公我爱你 6
2026-05-31 18:17
去年的图片还发出来[狗头]
用户18xxx86
用户18xxx86 5
2026-05-31 05:47
想开了
深圳文景工程机械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文景工程机械服务有限公司 5
2026-05-31 06:21
不会是又用了科技与狠活吧?
你满意
你满意 5
2026-05-31 10:37
开口妃
子卢
子卢 5
2026-05-31 06:47
我们这里的大樱桃也全部裂口了。
宁人
宁人 4
2026-05-31 20:42
馋嘴的鸟也爱吃荔枝,成熟了尽快采摘晒干减少损失
漂 泊 E 族
漂 泊 E 族 4
2026-06-02 16:48
这才是最正宗的妃子笑[滑稽笑]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4
2026-06-03 19:51
有人要就能卖。没人要那就卖个de
心在流浪
心在流浪 3
2026-05-31 18:56
正宗开口笑
袁维笙
袁维笙 3
2026-05-31 23:50
开口笑荔枝,贵过贵妃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3
2026-05-31 21:59
雨水多 成熟的时候下雨就是这样的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3
2026-05-31 19:56
这个是锯不够。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3
2026-06-03 16:56
我更喜欢吃桂味
用户15xxx20
用户15xxx20 3
2026-06-05 21:08
这是正宗妃子笑,你看妃子笑的多开心?
用户62xxx05
用户62xxx05 3
2026-06-03 10:26
拿去榨果汁了
濄客
濄客 3
2026-06-03 14:39
不排水
回忆从前
回忆从前 3
2026-06-02 21:20
你总啥那是开口笑荔枝
买了假药
买了假药 2
2026-05-31 20:17
正宗妃子笑,老板抓紧申遗
用户14xxx76
用户14xxx76 2
2026-05-31 22:56
拿502粘起来不就行了
一条虫
一条虫 2
2026-06-02 12:37
这种情况,是激素打多了吧?
霜月晨风
霜月晨风 2
2026-05-31 21:29
今年的农药不对吧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6-06-02 19:11
摘下来做荔枝罐头[滑稽笑]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6-06-02 13:10
有名你叫:妃子笑
愛在丹下
愛在丹下 2
2026-05-31 23:01
晒荔枝干
氪佬
氪佬 2
2026-05-31 21:39
一眼Ai下一个
用户13xxx14
用户13xxx14 2
2026-06-02 22:49
这是开口笑品种?(开玩笑的)看样子应该是糯米糍,要是糯米糍的话就很正常了
用户93xxx58
用户93xxx58 2
2026-06-03 09:30
大连的樱桃也是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2
2026-06-02 21:57
今年的荔枝不好吃
壹祗鎏裟.錦誠
壹祗鎏裟.錦誠 2
2026-06-03 16:31
下雨就是这样
你说了算
你说了算 2
2026-06-03 10:22
可以做荔枝饮料啊
用户87xxx06
用户87xxx06 2
2026-06-04 12:42
激素药喯多了
忘我 _
忘我 _ 2
2026-06-03 19:34
这种更贵,这才是正宗的妃子笑,其实你们平时吃的都是冒牌的妃子笑
老树
老树 2
2026-06-03 20:21
留树上晒荔枝干!
我佛不渡傻x
我佛不渡傻x 2
2026-06-02 21:24
能卖,就说是大号开心果,新培育出来的品种[并不简单]
最爱阿森纳
最爱阿森纳 2
2026-06-02 22:19
物以稀为贵 皮都不用掰了 这个妥妥的高端货
清风笑
清风笑 2
2026-06-03 12:52
这是笑口荔枝
留住感动
留住感动 2
2026-06-06 00:11
这是新品种啊,名叫:开口笑
昵称
昵称 2
2026-06-03 10:57
有爆炸桃怎么不能有爆炸荔枝呢[滑稽笑]
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 2
2026-06-03 09:27
等两天直接摘荔枝干
MIUIJR
MIUIJR 2
2026-06-03 13:28
这估计是什么药打多了导致的吧
湖城小强
湖城小强 2
2026-05-30 17:17
晒荔枝干吧

用户15xxx44 回复 05-30 19:23
晒荔枝干都不行,爆果皮了,拿去做荔枝罐头就不错

于虞
于虞 2
2026-05-31 20:51
不能卖了,全部给我吧!我不在意的。。
翼天远
翼天远 1
2026-05-31 23:27
这是出轨开心果了?
快乐的每一天
快乐的每一天 1
2026-05-31 21:27
为什么以前没有开裂呢,现在狠科技下就算植物不夭折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6-05-31 21:12
正宗妃子笑立鸡
hhde
hhde 1
2026-06-02 18:28
那是那是
samampampwindy
samampampwindy 1
2026-06-02 10:24
今年的没被暴雨打开口吧
用户14xxx96
用户14xxx96 1
2026-06-02 16:15
换包装,开心荔枝
用户12xxx00
用户12xxx00 1
2026-06-02 20:00
晒干
奔跑的蜗牛
奔跑的蜗牛 1
2026-06-02 19:49
这图都盘包浆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YC
YC 1
2026-06-03 14:58
羡慕这些地方的人 天天有很多种水果可以吃
用户68xxx03
用户68xxx03 1
2026-06-04 21:56
少吃罐头食品
创世纪BSL
创世纪BSL 1
2026-06-03 21:21
看到今年自己能卖高价不由得笑了起来
管36
管36
2026-06-02 21:23
正宗妃子笑